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星火教育寻优秀人才 晋升通道广阔一年可增30%年薪

时间:2017-02-06 14:08:1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择业之际,选对行业,选好公司,对自身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对教育培训行业而言,过去的2016年绝对是不平凡的一年,互联网+迅猛发展,市场资本大规模介入,整个行业都充斥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让教育培训行业在媒体评比的2017年最有“钱景”行业中位居前十,成为求职者眼中的“香饽饽”。

  K12(即从小学到高中的12个年级)作为教育培训行业里面最大的赛道,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作为K12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星火教育正在寻求行业优秀人才。

  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寻找优秀人才

  14年前,星火教育怀着百年育人的愿景在东莞起步,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6年,星火教育升级为“晓教育集团”,星火教育定位为晓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品牌。

  据悉,晓教育总部设立在广州太古汇,旗下所属教育品牌包括星火教育、晓培优、晓直播、A+童学、超优教育、晓物等,集团在全国开设分支机构,团队人数6000+,年辅导学生近10万。

  2016年,更是星火教育的丰收年,在腾讯特别策划大型教师评选活动“中国好老师——腾讯网2016明星教师风采大赛”上,荣获“2016中国好老师·明星教育品牌”称号,并狂揽三大名师奖项;在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上,斩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称号;在新华网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高峰论坛上,星火教育及其隶属集团晓教育成功斩获“2016年度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和“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两项大奖!

  星火教育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星火优秀人才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星火教育将积极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这个行业,帮助更多人获得社会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人生而教育平等”的目标。

  晋升通道广阔 一年可增长30%年薪

  据悉,星火教育招收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首年税前保底年薪8到10万,可享受丰厚的福利待遇,幸福基金、带薪年假、集团旅游等。

  作为星火教育的管理培训生,面试后有3天一期培训及15天二期培训,入职后有技能培训、定期教研等,有名师指导,以后可以走教学及管理两条线。晋升通道广阔,在发展比较好的情况下,一年可增长30%的年薪,后期可发展为公司股东、事业合伙人。

  2017年,星火教育筑巢引凤,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期望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星火,形成燎原之势,既实现人才自身的事业梦想,也实现集团里程碑式的跨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