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2017年君学书院浙江校友会16日在杭举行

时间:2017-03-16 17:12:3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继2月27日江苏校友会圆满落幕后,浙江校友会·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将走进中国七大古都之一杭州。

  杭州,简称杭,浙江省省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独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等。

  君学书院校友会

  君学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是由君学书院发起创立、全国校友会批准的,由全国各地ATC学君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旨在凝聚全国各区域教育行业精英,为教育人搭建深层次交流、分享的平台。致力于推动以区域为单位的校友会组织、成员的高速发展。

  校友会传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君学书院文化,秉持“精诚团结,真情互动、无私奉献、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造学君与学君、学君与书院、学君与社会三者之间永久联系的桥梁,打造相识、相知、相助的高端圈层文化与互帮互助、真诚分享的终生交流学习平台。让君学人和谐相融、资源共享,携手共同去创建成功的教育事业和幸福的人生。

  浙江校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将围绕校友会干部换届选举、《实施人才战略,加速学校发展》研讨、致青春校友晚宴三大主题板块展开结合当前热点及教育行业各方面最新信息,组织交流分享。

  同时,本次校友会将进行2017年校友会未来发展、内部合作以及校友会服务工主题研讨。诚挚邀请浙江校友会会员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