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结合专业特色,推学生喜欢的活动

时间:2017-04-06 16:50:0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动科学院“小小烘焙师”活动

  3月31日中午12点,金陵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和公关部在食堂门前准时摆起了“摊儿”,低价售卖清水蛋糕、肉松卷和泡芙。据介绍,其亮点在于这次活动是根据学生们的呼声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的。

  此次活动由生活部和公关部共同举办,生活部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们于学校食堂烘焙间在面包师傅的指导下制作清水蛋糕、肉松卷和泡芙。参加的学生笑着说,“正好学到《食品工艺学》这门专业课,学到做简单食品的知识,这次活动让我们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上了。”

  公关部的干事们将做出的成品以低价售卖,活动现场供不应求。活动开始半个小时,两百份的食品就已售罄。

  动科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静鹏介绍到,本次活动的目的不在于能赚多少钱,而是做学生真正喜欢的活动。此次活动由两个部门共同举办,不仅充分行使了各部门职能,更是将学生会各部门系在一起,促进相互交流;活动本身不仅趣味性十足提高了参与度,且结合了专业特色,更是丰富了活动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