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热烈庆祝郑州彭世职业培训学校开业典礼盛大召开

时间:2017-04-12 16:33:4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居是邦也,事其大夫之贤者,友其士之仁者。”——孔子(春秋)《论语·卫灵公》

  又有俗语云:磨刀不误砍柴工。这都告诉我们,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那就必须要先拥有熟练的技术,这样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势如破竹,所向披靡。

  而彭世集团也是秉承着这种理念,为广大想要学习,磨炼技术的人群提供了机会。

  2017年3月24日,郑州创业园聚焦了来自彭世集团精英们的目光,以“乘梦飞翔,共创辉煌”为主题的郑州彭世职业培训学校开业庆典在此盛大召开。

  开业庆典聚集了彭世集团所有管理层人员,并邀请到了郑州市第二按摩学校张全超校长、爱之缘职业培训学校李森校长、原冯特职业培训学校黄新中校长等行业知名人士,与他们一起共同见证了彭世职业培训学校开业仪式。

  在开业庆典上,彭世集团高层领导及特邀嘉宾们依次发言,着重讲述了培训学校对行业技术人员的输送、社会再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对2017年开年以来公司在各个业务条块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规划了彭世集团今年的战略规划,着重强调 “产品好、技术好、服务好”的三好政策及摒弃向内挖掘潜力转变为向市场要效益的经营模式。

彭世集团高层依次发言

彭世职业培训学校招生细则

  培训学校的创立,可谓是彭世集团在发展前进的道路上一次重大跨越,彭世集团一直秉承着“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企业准则,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相信彭世集团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分别参观了宿舍、餐厅、实操教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