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德艺双馨的优秀青年教师 ——袁伟同志优秀事迹报道

时间:2017-07-06 11:21:3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艺双馨的优秀青年教师

  ——袁伟同志优秀事迹报道

  2017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湖南怀化学院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袁伟同志就是较为突出的代表。

  2017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湖南怀化学院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音乐舞蹈学院的袁伟同志就是突出的代表。在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作了优秀党员典型事迹发言。

  袁伟,文学硕士,讲师,怀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师。2007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培养了大批声乐人才,2013年学生李敢为考入武汉音乐学院,攻读声乐硕士研究生。2015年学生陈诚奇在“珠江·凯撒堡”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中获民族唱法三等奖。2015年学生彭文龙在湖南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中获得美声组一等奖。主持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溆浦土家族三棒鼓说唱艺术研究”等研究多项课题,出版了《河州花儿与陕北信天游音乐风格的比较》、《溆浦三棒鼓说唱艺术研究》两部专著。2015—2016年担任怀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17年担任音乐舞蹈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在“两学一做”等教育实践活动中,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培养了一批青年才俊。

  袁伟同志因其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尚的师德、优异的教学成绩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