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爱祖国爱海疆 汇文一小新生收到第一件礼物:中国地图

时间:2017-09-02 08:16:36    来源:人民网教育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申宁)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北京汇文一小一年级的新生从老师手里拿到了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一张竖版中国地图。校长郑智学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了解我们的祖国,爱祖国、爱海疆,做到心中有祖国。

汇文一小从1985年开始与国家海洋局合作开展大洋教育活动,至今已经有32年时间了。目前,汇文一小是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北京市首批科技示范校,培养了一批批科技小能手和对极地、海洋教育感兴趣的同学。在刚刚过去的暑假,祚思雄、梁志毅两位同学去了北极。在开学典礼上,他们与全体师生共同分享了他们所看到北极的风光。

郑智学表示,汇文一小将继续实施“海韵丁香”校本课程,通过参加南极北极活动、宁波海洋主题游学等实践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海洋意识教育,使蓝色国土的美丽浸润每个汇文师生的心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