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住下来,靠近创意——卓英计划之“住宿服务”

时间:2017-09-08 14:54:51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爆炸性创意思维,承载在青春的躯壳里,混合着激情的年轻热血;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让你一展创意才华;这里有无限的创意待你去挖掘;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创意作品供你欣赏、品味……由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卓英计划”为同学们打开了了解广告前沿最新动态的窗口,同时也在有着“创意之都”的上海开启了一段不同寻常的生活体验。

  上海,汇齐全球顶级4A公司,众多创意区里藏着无数极具个性的创意工作室,创意新鲜人与大咖锐意碰撞,这里充满机会和舞台,聚集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意人群,炫酷的创新思维混合着青春热血,等待你靠近!

1.jpg

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

  经过两届“卓英计划·沪上访学”的试运行,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卓英计划”自第十六届开始,正式为在参加“卓英计划·沪上访学”的大学生正式开启“住宿服务”。作为“沪上访学”的配套项目,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高校生与来沪实习生,卓英计划以“虚拟平台+实体社区”的形式,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围绕来沪交流、实习、考察、就业等一系列实践活动的住宿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服务会根据来沪时间长短和个人需求细分服务内容,其中短期:提供半年至一年的住宿服务;中期:在提供住宿的基础上,整合平台内部资源,提供平台其他特色服务;长期:建立并打造一个适合青年一代的社交、学习、就业平台,并为他们提供各种方便。同时,在提供大学生住宿服务的基础上,倡导年轻一代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社交活动的形式普及于整个社区中,建立一套完善的社区生态体系。

  按照这份住宿服务指南,接受住宿服务的同学们可以享受到“基本服务”和“增值服务”,其中“基本服务”包括:可直接拎包入住;租退费用合理;保证房源质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整租房or合租。也可以是青年公寓、合租房、或者普通民宿。目前,组委会已经与湾流国际青年社区达成合作共识,竭力为同学提供优秀的居住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备,满足你内心对住宿条件的苛求。

  卓英计划保证同学们的住所满足以下条件:房屋进行统一整改;具备统一的管家管理;·配套保洁、维修等基础服务;公关空间设备完善场地充足。此外,在“增值服务”方面有三大块:一是教育方面,提供“卓英计划”远程协同教育课程,接受“卓英计划”精心打造的贴近广告专业前沿的各类教学内容;二是个性化方面:根据“卓英计划”人才养成服务体系,针对个人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三是就业服务方面:提供“卓英计划”就业指导、推荐服务体系,予以就业指导和推荐服务等。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更规范更舒适的住宿体验;在这里,你可以遇到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更有可能找到一起携手创业的合作伙伴;在这里,你能够获得一手的业内资源,享受到卓英计划提供的更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