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山东赛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13 18:17:1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12日,以“泱泱齐风”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齐文化节开幕式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盛大开幕,正式开启了一场跨越3000余年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文化盛典。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上台致辞,由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周连华宣布第十四届齐文化节开幕。

“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周连华”

  随着第十四届齐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山东赛区颁奖典礼也正式拉开帷幕,中共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区长白平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区长白平颁奖”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是由耀江影视传媒集团联合中共临淄区委宣传部、临淄区文化出版局发起的年度重点项目。自开赛以来,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培养优秀少年儿童影视表演人才”为己任,集合政府、影视机构、传媒机构、高等学府、教育培训机构等多方力量,以创新、交流、文化、公益为核心,推动文化交流,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帮助少年儿童实现童星梦想,为全国少年儿童广泛参与社会文化活动提供平台,展示全国各地城市魅力、文化及儿童风采。中国影视童星大赛的举办,对提升齐都临淄齐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获奖代表”

  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在临淄古城内展现出古今文化交流碰撞的绚丽景象,集中展现了齐文化,阐释了齐文化精神及内涵,用艺术感染力、精神凝聚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届“泱泱齐风”主题齐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丰富、活动形式之多样均创历届之最。中国影视童星大赛山东赛区颁奖盛典作为第十四届齐文化节开幕式重要板块之一,为文化古都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