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妈妈安心APP:智能化人性化管理, 解救“手机孩子”们

时间:2017-09-29 09:54:1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九月,苹果手机新品发布再次牵动人心,3D智能人类识别功能等等无一不在宣告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对于科技粉和普通民众来说,每一次智能升级,都是生活改变的开始,智能手机的出现和升级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都带来的巨大的改变。然而,对于家长来说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休闲娱乐功能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构筑了一道城墙。且不说长时间用手机对孩子颈椎、视力造成了伤害,一些热门游戏给孩子带来的影响就足以让家长头痛。试问哪一个家长敢毫不担心的把内置几十款游戏的手机、PAD放心的交给孩子?

在妈妈论坛中,甚至有不少幼儿妈妈发帖求助“孩子就喜欢IPAD,不给玩就哭怎么办?”但也确实是妈妈们为了娃好带,在忙于家务和工作的孩子让智能手机化身“保姆”,但是我们的确要正视手机给孩子健康成长埋下的隐患。不过最近有一位妈妈分享了她的成功,一款手机APP就能轻松解救被智能手机“绑架”的孩子们。据这位妈妈在分享中介绍,她使用了一款名为妈妈安心的手机APP,通过数据智能管理实现了让孩子有节制的使用手机。变堵为疏不仅有效的遏制了孩子的游戏时间,还增强了和孩子间的沟通,一举多得。

妈妈安心是一款分别安装在父母和孩子手机上的智能APP,可主动管理孩子手机使用各项应用的时间。只需在安装前与孩子约定手机的使用时段,其余时间可以不用干预;而通过家长端可以清楚了解孩子的游戏时长,各个应用的使用时长。当发现孩子使用超过约定时间后可通过一键锁屏来提醒孩子,如果孩子不配合,还可以通过时间管理强制设定使用时间,让孩子能正确的合理的使用手机。同时定位和地理围栏能确保家长了解孩子的位置变动,让家长能实时把控孩子的安全出行。

爱玩是孩子的天生,智能手机内绚丽多彩的游戏很容易让孩子无法控制自己,但是简单粗暴的没收手机反而可能会激发矛盾,不利于家长和子女沟通。妈妈安心的协约式管理,不仅可以帮助家长合理安排孩子劳逸结合地使用手机,同时也能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管理和了解契约精神。妈妈安心APP让孩子在智能时代健康成长,让家长安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