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快乐学习匠心12年,品牌战略全新升级

时间:2017-10-27 13:28:54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创立至今12年,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坚持做有温度的教育,已经成为家长和孩子心中的温暖印记。近年来,快乐学习集团战略全面升级,贯通线上线下,全面布局K12领域,以教研、技术、人才上的战略升级驱动品牌良性发展。近日,快乐学习公布LOGO更换,用全新的品牌形象,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

  教育不忘初心,品牌全新升级

  快乐学习品牌LOGO升级,继续沿用快乐红,然而调整过后的红色,颜色更加鲜明和跳跃,赋予品牌新的朝气和年轻活力;新LOGO的设计将原LOGO中的Happy简化为首字母H,代表让学生能够更简单地收获学习的快乐;Histudy 轻松自如的语气,寓意着更自信的面对学习。

(图示:快乐学习升级后的品牌形象)

  教研、技术、人才,让学习更高效,快乐更简单

  中国K12教育市场的规模在不断壮大,据了解,目前幼儿教育的市场规模约为3800亿元,中小学教育市场规模约为6800亿元,语言学习市场规模约900亿元,教育培训行业在不断更新迭代。为适应市场的需要,快乐学习进行战略全新升级,教研、技术、人才三驾马车齐头并进,驱动品牌良性发展。

  用更好的教研做更好的课程,快乐学习专门设立集团教研培训部,集合集团优秀教师全职进行教研工作,根据学生和家长的需要、地域差异和人员差异研发更科学更适配的教材。另一方面,定期对集团老师进行高质量、密集化、高标准的内部培训,以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教学水平的持续上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课程产品。

  让更好的技术帮助教学。集团引进专业技术团队和尖端科技人才,研发更有效的学习工具。在线上线下融合、学习平台和运营管理系统三个方向上进行探索,让技术帮助教学,让学习事半功倍。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快乐学习大幅度提升985院校优秀毕业生在团队中的比例;创办K12领域首家人才大学,面对不同岗位不同职级人员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同时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到场培训,立志打造教育行业精英。

(图示:教研、技术、人才是引领快乐学习发展的三驾马车)

  线上线下联动发力,扬帆品牌新征程

  如今,快乐学习已经进入了厦门、福州、泉州、南昌、合肥、北京、长沙、杭州、青岛、苏州、武汉11个城市。集团旗下有培英精品班、VIP个性化、海豚少儿、艾酷游学、快乐艺考等品牌,且引进台湾佳音少儿英语,成为福建品牌中心,多个城市设有分校。在十二周年庆上,快乐学习设立EduT教育产业投资基金,首期投入1.2亿元,现已并购艾伦教育等教育品牌,未来市场将不断拓展;同时,快乐学习与享学网络科技线上线下的融合,也将对教育产业的合纵连横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图示:快乐学习12年品牌化发展之路)

  品牌升级后的快乐学习将不忘初心,帮助孩子构建持续进步的学习力。在未来,砥砺前行,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开启品牌升级后的新征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