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斑马老师幼儿英语”闪耀北京学前教育年会

时间:2017-11-01 12:16:4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9日,以“凝心聚力,担当使命”为主题的北京学前教育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现场热烈空前,700多家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null

  原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制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职理事长孙霄兵、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北京市统战部薛晏处长、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副主任高学东、北京市社工委王森林处长、北京市养老协会李建国会长及众多的学前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参加了此次盛会。红黄蓝教育董事长史燕来、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谢燕川、金色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程跃、蓝象资本合伙人宁柏宇、苏州橘子股份董事长张泰齐、中信建投证券首席分析师武超则、斑马老师幼儿英语总裁潘幸福几位嘉宾也在年会上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对于学前教育的专业见解。

 

null

 

  本次会议还将幼儿在线教育的发展作为一个重要议题。中信建投证券首席分析师武超则从中国幼教行业发展、中国在线教育现状以及世界在线教育发展趋势三个角度进行了专业解读。斑马老师幼儿英语总裁潘幸福从我国学前教育行业经营现状分析入手,深入阐述了“斑马老师幼儿英语”是如何帮助幼儿园借助互联网思维和在线教育智能技术,更好地为孩子们提供世界先进的英语教育资源,同时更好地助力园所实现办园理念、经营思路的转化,最终完成收入的提升,推动园所良性循环发展。

null

  科学研究表明,3-6岁幼儿期学习英语,可以实现“母语式思维”、避免语言学习的“情感社交障碍”、促进“左右脑快速均衡发展”,“促进智力提高”。学英语的关键意义,不只是传统认知所理解的它只是一门外语;事实上,它是相对于任何其它技能、知识、学科而言,最有效促进大脑发育的方式之一。目前家庭和机构线下英语学习的方式,主要存在着师资水平欠缺、教育内容的随意性和不科学问题;以及家长时间、精力不够用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斑马老师幼儿英语”通过以下方式攻克了上述痛点,即:应用互联网在线直播技术,让孩子足不出户共享美国和加拿大当地白人职业教师的教学资源;在家里上课,满足幼儿对熟悉和安全环境的需求,同时让家长省时、省力、省心;固定老师建立情感连接、固定同伴发展社交能力、固定时间培养学习习惯,即“三个固定”,帮助孩子获得良好学习效果的同时收获身心和谐发展;通过对世界经典教学内容的研究,精心设计出科学适合于3-6岁幼儿学习和认知特点的教学内容。正是由于一切以孩子发育和发展的需求为出发点,“斑马老师幼儿英语”成为了首个“只为中国3-6岁幼儿专业设计的英语在线直播互动课程”,面市以来受到了广大幼儿家庭和幼教机构的喜爱。正如斑马老师幼儿英语总裁潘幸福所言,在线教育是现在以及未来主要的学习方式,任何人都不能回避。在共享经济时代,幼儿在线教育可以让我们共享世界先进教学资源。

  在教育二元化发展的今天,对园所的品质化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以企业家思维来经营园所,在教学品质和创新管理两个方面进行进化和升级,就很难在目前的行业环境中立足和发展。斑马老师幼儿英语,就是要通过在线教育平台,利用互联网智能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园所营收模式的创新。

  北京学前教育年会现场,还举行了“幼儿英语在线教育联盟”的成立仪式。在协会的支持下,“斑马老师幼儿英语”与金宝国际幼儿园、橘子科技等行业各领域优秀代表签署了倡议宣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