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鹦鹉岛科技携手王大绩、李俊和创新推出《全科提分王》 全国多地遭疯抢

时间:2017-11-03 11:24:4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些年,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迅速,电子多媒体教学也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追捧,其代表的创新教育模式正昂首走进改革创新的舞台中,对传统教育以及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很大冲击,成为了未来教育方式的新风向。

  据了解,现阶段的教育方式存在着两个巨大的缺限,一是随着优质师资的流失导致了中国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本科”的尴尬局面,普通学校的学生想要享受名师教育更成为一种奢望。“十三五”规划以来,政府虽加大了对教育的投入,但并未完全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的状态,教育公平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二是由于教师精力的限制,多数教师会将精力和时间用在少数优秀孩子的身上,导致了成绩优秀孩子学习成绩与接受能力学习能力较弱的学生成绩相差越来越大,能得到老师的针对指点成为了这些跟不上进度学生的一致诉求。

  为了破解现阶段教育资源分配的难题,王大绩、李俊和、周亚红、张国等上百位教育界顶级名师经数年探索,在电子多媒体教学创新技术基础上,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性推出了《全科提分王》,为改善教育现状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出路。

  值得一提的是,《全科提分王》以《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为基准,其内容源于教材又高于教材,切实保证了课程的权威性以及公信力。与此同时,《全科提分王》坚持以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课程为原则,名师授课、名师解惑,让各地区的学生都触手可及,有技巧、有方法地解决了小、初、高阶段各门课程所遇到的教育难题。此外,《全科提分王》还设置了随堂练习板块,随学随练,从而巩固知识,成为了课堂教育最有效的提升工具。

  《全科提分王》一经上市,便得到了老师、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全国多地遭疯抢。据了解,绝大多数学生解题思维以及学习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学习能力较差甚至在学校没有认真听课的学生都能经过赶上进度,甚至一跃成为班上的学习佼佼者。

  对此,有教育界专家认为,《全科提分王》的应运而生,创新式的PAD授课模式,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随时随地听课学习。让所有的学生都能享受名师资源成为了现实,也让所有跟上不进度学生得到针对性的学习指导成为了现实。无疑将为国内教育最有力的补充,将持续引领多媒体教育新潮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