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海纳创业领导力导师教练团队首赴北大研修心理学高端课程

时间:2017-11-06 09:20:2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海纳创业领导力自成立以来,在支持学员前进的路上,自己的导师、教练团队也不断的学习精进。近日,生命动力企业教练委员会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了首班“企业教练心理师”高端研修课程,海纳精英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导师、平台运营者企业家齐聚北京大学学习,在心理学的大家武国城老师和张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妙趣横生、精彩绝伦的课程。

  海纳创业领导力体验式训练融入了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哲学的相关基础理论,其中心理学是最根本、最强大的理论支柱。无论从对学员进行教练和指引的有效性角度还是从导师职业认证角度,拥有扎实的心理学知识已成为导师必备的职业素养。

  北京大学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为我们设计了全面的、系统的心理学创新跨界研修体系,从认识自我、洞察人性、实现自我到超越自我,融合心理学与教练、科学与人文、理论与实践、东方与西方建立跨学科的视野和统观的思维方式。

  过去的我们固执的想用一把钥匙打开所有人的心锁,透过心理学的大树让我们看到,最终我们会拥有一部配钥匙的机器,为每个人配上一把打开他心锁的钥匙。

  课程里,导师和教练们带着培训与生活实践中的种种困惑,抱着强大的求知欲,从心理学的全景地图和心理学的视角,开启了新的探索之道,课程中巨大的信息量 ,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导师和教练,大家如饥似渴的学习态度,争先恐后的提问和分享,活跃的课程氛围,打破了以往心理学课程的理性与平静,所有人不知不觉中,意犹未尽的结束了第一次的学习。

  这是一次对导师和教练精英们学习方式的开拓性设计,精进的帷幕刚刚拉开,全新视角的行业探索将更加精彩纷呈。海纳创业领导力将秉承初心,精进团队,学习更专业、更有效的技能与工具,支持更多创业者圆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