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阅读并不难,橘成科技开创新模式

时间:2017-11-17 14:44:2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阅读并不难,橘成科技开创新模式

  “共享租书”由广州橘成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是一款致力于解决租书难的服务平台。

  新颖的图书共享模式,平台将与线下个实体商店合作,作为租书点,你可以把闲置的书籍通过租书点共享出来,也可以在租书点借阅你想阅读的书籍。

  谈到租书主要问题就是图书馆距离太远,过去借书太耗时间,还有就是找不到想要阅读的书籍。橘成科有限公司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难题,

  关注橘成科技平台后,即可在线上找到近距离的租书店铺,查看店铺拥有的书籍,也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找到你所想要的书籍在哪家铺。

  大大节省了找书的时间。

  橘成科技知道优秀经典诗文蕴含的丰富哲理,可以成为孩子们一生的文化资产。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的阅读,让孩子的读书热情高涨,读书的氛围日渐浓厚。是橘成科技的追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