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君学海外42名“色友”,这个11月一起换个角度看世界

时间:2017-11-21 09:33:4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有人说:“游学超越旅行的意义,从不刻意安排的“苦”,到成为意外的“乐”,成为一个“旅行者”,去了解世界,去发现自己的世界。

1510904181216196.jpg

  由君学海外与雁传书文化传媒联合打造的“以色列教育信仰之行”海外1期班将于2017年11月20日启程,旨在让中国的教育走出去,让国外的教育走进来,推动教育全球化。

  以色列这个神秘而又神圣的国度作为此次君学海外·1期班的首站,必有它重要的意义:以色列的国土面积约为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数710万。但在2009年之前,以色列一直是美国之外在纳斯达克拥有上市公司最多的国家,共有64家上市公司,到2010年才被中国超越,平均每2000名以色列人中就有一人创业。

1510904197190393.jpg

  这个略显神秘、资源匮乏的中东国家,是如何在短短20年内飞速成为世界瞩目的创新创业圣地的呢?

  11月20日,君学海外·1期班中42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爱好的“色友”,将同行走进这个创新与智慧的国度,一起去探索科技创新背后的逻辑,去体悟,去自我颠覆。

  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思想碰撞的邂逅,期待旅程中建立深度关系的机会。君学海外·1期班“以色列信仰之行”,2017年11月20日即将起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