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风采大赛深圳赛区第二场初赛胜利举行

时间:2017-11-21 13:34:0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1月18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深圳赛区初赛第二场赛事在深圳市南园小学拉开序幕。该活动现场吸引深圳市南园小学、桥香外国语小学、深圳市梅林小学、深圳市福华小学、深圳市福民小学、深圳亚迪学校等二十多所学校近3000名学生与家长参与。

 

图:深圳赛区初赛第二场赛事评委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深圳赛区初赛初赛第二场赛事活动得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晨报、北京晚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现代教育报、21世纪英文报、人民网、央视网、央广网、新浪网、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腾讯教育、搜狐教育、网易教育、中国教育网、21CN、北外官网、中华网、中国广播网、北方网、凤凰网、今日头条、中国青年网等众多媒体到场支持宣传报道。

 

 

(接受媒体采访的晋级选手)

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的权威英语赛事,大赛以阅读表达和阅读表演为主要形式,设置了兼具专业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精彩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和放飞梦想的舞台,让广大青少年在阅读经典作品的过程中习得阅读方法,感受语言的魅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自我表达能力。

 

(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深圳赛区负责人夏梦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北京外国语大学——“阅读之星”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大赛深圳赛区负责人夏梦女士表示:“为了给广大深圳青少年搭建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以及提升青少年阅读水平和文化修养,我们才特此在深圳这个充满朝气蓬勃的城市举办本届全国青少年阅读风采。我们举办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深圳广大青少年在阅读的过程中习得阅读方法,感受语言的魅力,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以及自我表达能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