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江西新课堂能不能帮到孩子? 过来人给你说实话!

时间:2017-11-23 15:12:3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儿子今年上高中了,前段时间期中考试拿了全班第一,全年级第六的成绩,我十分欣慰。回想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不禁感叹万分!在这里我把和他初中三年的经历告诉大家,也为各位家长提个醒!

我儿子小学成绩一直处在中游,小升初勉强进入重点中学的普通班,然后被随之而来的各种考试给打败,初一时成绩已经倒数!孩子也被接踵而来的考砸给打击的失去了信心,对学习也失去了兴趣。作为孩子的父亲,虽然我焦虑、愤怒!但在孩子面前依然安慰他。私底下我找遍朋友询问有没有好的方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有朋友告诉我,江西新课堂的远程教育很不错,里面的老师经验特丰富,能够帮助孩子走出困境。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问朋友拿了江西新课堂的联系方式。

当晚我就联系了江西新课堂的老师,把我孩子的情况一清二楚的告诉了他,问老师有什么好办法。老师和我分析说,初中比起小学,不仅知识点的数量增加,知识点的难度也会提升。孩子初一就跟不上进度,到了初二、初三,那成绩就更难提高了!现在的办法是及时给孩子补好基础,跟上课堂进度,这样才能逐步提高成绩。我认为江西新课堂老师说的十分在理,就拜托他好好指导我儿子。

江西新课堂所采取的是远程教育模式,孩子坐在电脑面前就能上课。儿子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我也坐在旁边。儿子上的是基础强化班,能够帮助孩子讲课堂上没消化的内容彻底消化,讲各科基础知识打扎实,适合我儿子现在的情况。第一堂课结束后,我十分满意,老师节奏把握的很好,对于每个知识点都有讲解,可以看出老师经验很丰富!我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指导,从每天的作业可以看出,孩子对于知识点已经吃透。等到月考来临,孩子成绩从倒数第十提高到了全班第二十名!我真的是欣喜若狂,我看到了希望!

接下来初中时光,孩子都是在江西新课堂度过,随着孩子能力的提升,他也从基础强化班到了全面提升班,最后升到了精英尖子班!孩子的成绩也升到了全班前三,全年级前十!非常感谢江西新课堂给我孩子带来的帮助,让我走出了困境!也让孩子重拾学习信心,现在他也成长为了自信、阳光的少年!

在这我想告诉各位家长,孩子成绩差,千万别打骂!应该及时给予孩子帮助,一起度过难关!江西新课堂老师都是各个重点学校聘请而来,针对孩子任何学习上的问题都能正确解答,把孩子交给江西新课堂,我非常放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