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柔持小班英语获腾讯网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时间:2017-11-23 15:51:14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2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柔持小班英语凭借坚实的教育产品、优质的北美外教师资,以及权威的美国中小学课程内容等企业优势,在本届总评榜上荣获“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典,自2007年正式推出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届,上榜企业及品牌均需经过企业规模实力、企业信誉、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的考量,并由教育行业及知名咨询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各大知名媒体组成的媒体顾问团共同评审,经由广大网友投票产生。

  此次盛典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集结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等600余人,就自媒体时代下教育行业如何升级影响力,以及互联网浪潮中教育模式的新变革进行了详细探讨。

  提到教育行业在自媒体时代、互联网浪潮中所产生的变革与探索,柔持小班英语在这方面一直坚持理性前行,稳健走好每一步。

  柔持小班英语是国内起步最早的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发展至今已成为广受家长信赖的美式精英教育平台。在柔持学习英语,90%的孩子从启蒙PreK开始学习,每年只要修2门主课程,3年半即可达到初中英语水平,5年半达到大学英语水平。

  可以说,柔持小班英语荣获“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靠的是坚实的教育实力!

  本次总评榜,柔持小班英语联合创始人“当爸”受邀做客腾讯直播间,接受独家专访,并对柔持专业北美外教的师资力量、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理念进行了深度解读,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当爸您好,欢迎来到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的颁奖现场,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柔持小班英语吗?

  当爸:非常高兴能够参加2017年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会。我们柔持小班英语它的前身是北极光英语,创办于2013年3月份,应该说是国内在线英语教育起步相对比较早的一个品牌,现在已经成为广受各位家长信赖的北美精英教育平台。

  我们之所以受到这么多家长的信赖,主要原因是在柔持英语学习的这些孩子,不单在英语学习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在全国,甚至全球的一些英语比赛当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有些还是冠军。

  主持人:您认为,为什么柔持能培养出这么多优秀学员?

  当爸:这和我们的教学模式有很大关系。柔持采用的是英语小班课的形式,2—4个孩子,通过北美的外教来一起学英语,这是我们所讲的三个固定:固定的同学、固定的老师、固定的上课时间。我们通过专业北美外教,再加上我们引进的美国原版教材,这几点相辅相成,能让我们的学员享受到跟美国孩子一样的优质资源。

  主持人:那么,柔持的企业优势是什么呢?

  当爸:柔持的整体优势有三个方面,分别表现在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和教学理念。

  师资力量上,我们采用严格分层教学的课程体系。简单来讲,就是说我们希望把不同层次的外教无缝匹配到各个层级的学员上,比方说启蒙基础的,我们可能去匹配一些具有国际教育学经验的这些老师。在中尖跟高尖上,我们希望匹配的外教是学历程度更高的,硕士以上或者有相关背景的教师来进行执教。

  课程体系上,我们的整个课程设置是非常完善和科学的。从启蒙开始一直匹配到美国9年级水平的无缝对接;重要的是,各个级别之间没有断层,孩子的学习水准可以实现平稳上升;除了学习主修课程,孩子们若有其他的兴趣,我们也有特色课程支持,比如原版写作、科学、科普及历史等等。

  教学理念上,我们希望孩子、家长、外教老师一起合作完成英语学习的过程,通过在线的课堂跟课后的一个跟进能够使得学生不但在英语能力上、英语素养上得到一个提升,同时还能帮助孩子树立比较好的一个人生观与价值观。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的分享。谢谢!

  当爸:谢谢。

  选择一种教育,就是选择一种人生。柔持小班英语引入美国原版教材,首创在线小班课模式,通过稳定的在线授课平台,连线执教经验丰富的专业北美外教,真实还原北美小学课堂,让4-16岁的中国孩子在家就能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我们坚信,在互联网浪潮中,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秉承“教书育人”的本心,为教育行业拥有明媚的蓝天而努力。在未来,柔持小班英语会持续将企业重心放在教学研究、平台完善、运营能力等方面,为更多中国孩子能够进入国际舞台提供坚实的教育基础,帮助孩子们插上语言的翅膀,快乐行走于这个美好的世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