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想成为《猎场》曲闽京?AceOffer爱思益孙静博来支招

时间:2017-11-23 17:01:43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猎场》,一部关于职场题材的电视剧,电视剧内容真实过瘾,而随着剧中关键人物曲闽京的出现也将该剧推上了小高潮。《猎场》剧中的曲闽京是众多猎头垂涎的猎首对象,也是郑秋冬的第一个猎物,为何曲闽京能如此抢手?剧中曲闽京是一位难得的全能金融专家,有着各大高校的顶级头衔:清华研究生、哥伦比亚大学MBA,曾在世界一流期刊发表过学术文章,世界级的金融名流都给他打Call,不仅能力超群、人脉丰富,而且还是政府经济开发区的副区长。

  虽然个人能力如此之强,但就是这样的一位金融专家在职业规划上也有下错棋的时候,坚持走仕途却不能升迁,无法大展拳脚让他郁郁不得志。虽然在官场上受挫,但他靠着优秀的个人能力、扎实的学术功底,最终被大集团的老板看中,一定要招致麾下做CEO,在剧中曲闽京最终被郑秋冬打动也是因为郑秋冬给他制定的个人发展规划。因此在职业发展道路上一定不能缺少的是清晰的职业规划和过硬的个人能力。

  AceOffer 做的就是帮助中国年轻人找到自己合理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并帮助年轻人朝着自己目标学习前进的职前教育机构。如何成为“曲闽京”这样优秀的人才上,AceOffer爱思益求职的CEO孙静博也给出了他的两点建议:

  坚持学习

  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事儿自然是学习,AceOffer爱思益的课程设计中也非常注重学员的综合素质,为此爱思益开发了三支柱理论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等10个维度的核心素养。让我们的学生不仅广泛学习,深度思考,更能自如表达,自信大方。

  合理选择实践活动

  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选择之多很容易让初入象牙塔的学生眼花缭乱。于是很多学生们参加了各种校园活动、课外实践,但是这样却反而耽误了正常的学业,导致了学生们在求职的时候简历上既没有知名的企业实习,也没有突出的学术成绩。大学里的各种的实践经历也都是各行各业毫无关联,最后拿不到好offer得不偿失。AceOffer 爱思益的建议就是建议各位学生在学业上,能珍惜自己的宝贵时间,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成长方向,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AceOffer 爱思益也是这样一个脚踏实地的企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中国的年轻人都能成为剧中曲闽京这样踏实肯干、能力卓越的人,所以踏实、专注的研究适合当代大学生适应职场的各类课程,帮助大学生和职场新人解决在不同职业发展阶段中所遇到的挑战,持续收获职业发展的成就感。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