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十年满天星,实力书写中国幼教国际化范本

时间:2017-11-23 18:54:2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十年满天星,实力书写中国幼教国际化范本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贸易自由化的不断发展,教育国际化已成为教育界普遍认可的发展趋势,并达成广泛共识。伴随着我国人口政策、教育政策、城镇化政策的发展、变化,儿童早期教育,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国际化”一词,也成为了越来越多高端幼儿教育机构、组织和学校追求的“诉求点”。然而,幼教国际化,绝不仅仅是请几名外教,教几个单词这么简单。中国的教育国际化,尤其是幼教国际化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在过去的二十年间,在教育国际化领域,涌现出来“新东方”等一批中国国际化教育的先驱者,为中国教育国际化,探索出了一条特色之路。

  提到学英语,很多人脑海中第一个跳出的词,一定是“新东方”。24年的实践与探索,让新东方成为在教育国际化领域最有发言权的教育机构。24年来,新东方的学生类型也从纯粹的大学生,开始出现了中学生,甚至开始做起了小学阶段的英语培训。十年前,新东方就已经凭借超前的战略眼光,悄然开始在幼儿教育领域开疆拓土,可谓是中国幼教国际化的先行者。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中国早期教育、幼儿教育市场的战略布局,以新东方优越的发展平台、丰富的教育资源,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新东方“满天星”,依托新东方资深的国际教育资源背景,以美、关爱、正义、服务精神为行为准则,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幼教品牌。满天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视角,指导业务布局。从实体幼儿园的服务、学前教育产品研发,到玩教具开发、教育师资培训等学前教育相关业务,新东方满天星正在全方位抢滩幼教相关领域。

  【国际化创新理念 指导实体园办学】

  截止2017年季度,新东方满天星旗下共拥有实体幼儿园15所,在北京、南京、青岛、西安、扬州、杭州、香港等多所城市实现战略布局。基于国际化教育理念,满天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2-6岁孩子提供在一流国际教学环境下的纯正双语教学,提供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早期教育、学前教育服务。为数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

  十年间满天星先后荣获“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最具特色优秀民办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南京市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凭借国际化的创新理念,成为中国学前教育的一面旗帜。

  满天星幼儿园鼓励孩子们读书,“终身学习”从童年开始,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孩子们对世界的感悟力,探究式的课堂让孩子们学会思考,坚持自己。满天星幼儿园在积极的践行着“终身学习、国际视野、独立人格” 的新东方核心教育理念。

  【国际化全新视角 打造创新教学产品】

  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快速的经济发展,催生了市场对儿童英文绘本等教学产品的巨大需求。然而,林林总总的绘本、教材市场上,鱼龙混杂。满天星联合国际知名机构,倾力打造了多项国际化教学产品。HappyVill以流行美国的现代教学STEAM为理论基础,结合国际教育界追捧的BIG IDEA为教学方法,通过基于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与认知过程,而选定适当的超学科的主题,并设计了帮助孩子进行探究的关键性问题(即essential questions)来引导孩子去探索、认知。

  满天星从国内外先进教学资源中甄选精髓,率先将国外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引入国内,并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进行落地并实施,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与提升后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园本课程体系。同时对国外各个国家优质的教学产品,组织国内外学前教育专家团队共同进行研讨,力求给中国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基于此,满天星自主研发多条产品线,覆盖0至3岁,3至6岁年龄段,并且匹配学前儿童适用的多个场景,例如幼儿园,社区、家庭等,正在逐步实现“高品质生活圈”。据透露,由新东方满天星自主研发,针对0至3岁孩子家庭的英文启蒙产品预计年底面市。

  【国际化培训体系 培养幼教卓越人才】

  教育培训行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便是师资力量。新东方在师资以及管理人才的培养上,借助国际化的培养理念,开创了新东方满天星特有的师资培养体系与模式。

  新东方,作为拥有24年培训经验的教育机构,作为教育行业的领导者,有着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以及集团化、企业化运营管理能力。成立十年的满天星,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完备的英语教学体系、一流的英语师资团队,以及英语教学与幼儿园运营的完美结合,使新东方具备了独一无二的特色与优势,为师资队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新东方,是国内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因此,满天星在师资队伍培养方面,具有着天时地利人和,整合国际、国内教育行业的顶级专家和管理者资源,分享成功经验,拓展高含金量的朋友圈,全面助力幼教事业蓬勃发展。

  打造“一条龙”的职业成长路径,让刚刚入行的新教师经过持续培训,成长为全面负责教学的教学园长,乃至负责园所管理运营的园长,并具备国际理念、英语教学和家庭教育等特色技能。

  【国际化投资视野 整合学前生态产业】

  十年磨一剑,新东方在全产业链最前端——学前板块,已经完成了1.0版的战略布局。新东方除了全国优质实体幼儿园的收并购外,在实体幼儿园以外的其他场景进行投资,截止目前行业分布与幼儿园监控设备、幼儿园的内容和家庭有关的教育产品,早幼教,内容平台等等。

  根据新东方的发展战略,满天星还会继续在学前产业加紧生态圈布局,让更多合作伙伴加入进来,围绕着孩子一日生活所有方方面面的产业,都能在新东方这个平台上聚集起来。作为幼教行业的领航者,新东方满天星,有义务、有责任,更应有担当,联合力量为中国的幼教事业和学前事业做出贡献。

  新东方满天星,始终坚持俞敏洪老师所倡导的新东方核心教育价值观,“独立人格、国际视野,终身学习”,把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引入发展中的中国幼教事业,为中国的学前教育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在不就的将来,新东方满天星可以将中国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理念,输出至全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