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培飞思维数学获腾讯网“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时间:2017-11-24 10:35:28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于11月22日下午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专家团、媒体权威评审及广大用户的投票,北京时代培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培飞)旗下品牌——培飞思维数学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也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在每年的盛典中,腾讯教育凭借自身强大的门户影响力,云集教育界专家、名师以及全国重磅教育企业与风流人物,对教育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教育行业发展很快,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但3-10岁的儿童思维数学启蒙教育相对于市场上的少儿英语培训、艺术培训而言,还没有引起广大的中国家长重视。培飞思维数学的出现弥补了行业空缺,此次盛典,腾讯教育频道记者也对时代培飞总经理钟丹进行了深入采访。

    记者了解到,培飞思维数学于2013年进入市场,以推进国内数学和思维启蒙教育为己任,面向国内3-10岁儿童提供基于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思维与数学教育服务。在老牌云集的儿童教育领域,可以说培飞仍是一股“新生力量”,能够荣获“2017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与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人性化的服务有着密切关系。

    培飞思维数学始终秉承“尊重孩子的自然生长发展规律,尊重数学学习的规律,尊重教育本身的规律”的核心理念。教学上,以观察引导式教学、探索式教学、可视化教学为主,以孩子最能接受的方式引领课堂:玩游戏、团队协作、互相PK等,确保孩子建立数学探究的浓厚兴趣;知识上,更注重建构和应用并存,以操作带动理解,以趣味带动练习,从思维出发真正理解知识实意,构建完整知识体系;思维上,培养孩子创造性和严谨性并重的思考方式,提高孩子思维的策略性,灵活性,发展孩子解决实际问题和非常规性难题的能力。

    时代培飞总经理钟丹表示,与其它绝大多数机构不同,他们对儿童的数学、思维启蒙是引导性为主的,是成体系的、连贯的、重点突出的。因为专注于儿童思维数学教育,这使得培飞师资的整体资源与教研能够100%全部投入在思维数学课程中而不被分散,教学质量在同类机构中处于领先水平。

    经过4年多发展,培飞思维数学目前已在全国开设20余家校区,另有多家校区筹备中,将惠及更广大的家庭、儿童。时代培飞总经理钟丹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游戏中启发思考,学习才会真的好”不仅仅再是一句口号,希望更广大的儿童在培飞设计巧妙的教具游戏里启发思考,积极主动的快乐学习,提高综合能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