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专科生达内培训Java 入职阿里巴巴如今月薪25K

时间:2017-11-24 14:08:4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进步,互联网行业的工作人员需求量也越来越高。因各种互联网行业的培训机构也“应运”而生,并且还在蓬勃的发展中,在这些互联网行业的培训机构中,达内培训则属于领导品牌,并且经过16年的发展,技术性、经验性、权威性都有着很大的提升。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的专科生小胡,通过在达内培训Java,毕业就职于阿里巴巴,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位月薪25k的资深工程师。

  专科出身做酒店管理,求突破选达内培训学Java技术

  小胡是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的专科生,学的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小胡在北京一家酒店做酒店管理,工作普通平淡。随着工作做多了,小胡渐渐发现这份工作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北京消费高,自己这点工资根本不够。但小胡又考虑到自己只有大专学历,没有什么技能经验,于是她决定学一门技术,找一份更好的工作。经过多方打听和对比,小胡看中了达内培训,一家做IT职业教育的大企业。听了达内培训试听课以后,小胡发现达内培训的课程都很优质,根据企业招聘一线需求来设计课程,教学生的都是实用技能,小胡觉得在达内培训能学到真技术,于是她加入了达内培训Java。

  努力付出收获Java技能,入职阿里如今月薪25k

  小胡满怀期待地开始了达内培训的学习。达内培训的教学品质果然如口碑一样好,课程采取分级教学模式,小胡和同班级的同学们都是差不多的计算机水平,老师针对大家的水平教授知识,不用担心学不懂或者跟不上等问题。授课老师不仅能力出色,经验丰富,而且尽职尽责。最让小胡印象深刻的是,达内培训的老师都非常有人情味,很关系学生的学习情况。小胡说,“授课老师讲课讲得很细,用实际商业案例和项目来讲授,每讲完一节会总结,每天下课之前都会强调,我们回去要多动手练习代码;老师还组织我们做知识回顾,每个人都要展示,确保我们真的学到了东西。

  项目经理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亲切,总是陪着我们一起自习,有什么问题我们只要找项目经理,很快都能得到解决。还有人才服务的老师,定期教我们面试技能,这对我来说非常有用,我现在对面试已经不会感到紧张了。”达内培训的Java课程通过不同的项目来配合学习,学生通过训练项目提升实操能力,也增加了经验技能。通过四个月持续高强度的学习,小胡掌握了扎实的Java技能。临近毕业,人才服务团队有老师组织学生模拟面试,引导学生参加双选会。最终,小胡入职阿里巴巴,如今已成为月薪25k的资深工程师,而且还在杭州买房结婚。因为达内培训,小胡成功突破学历限制,实现高薪就业,过上了幸福的人生。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我国目前的Java工程师仍然供不应求,Java人才缺口数量达到42.5万,并且还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由此可见,在就业难问题上,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而对于没有技术的人群而言,达内培训则成为了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