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秀强教育:走出国门 ,迈向世界,做中国幼儿教育的先行者

时间:2017-11-27 12:35:0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25日,秀强教育受马中商会邀请,参加了在马来西亚布城国际会展中心(PICC)举办的第七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并特设秀强教育专场《一带一路上的幼儿教育发展与契机》,展示出中国学前教育的特色和实力。此次盛会重磅嘉宾云集,两国及东盟近1500位企业家、社会名流、重要领导等参加。

  在大会上,秀强教育集团董事长卢秀强表达了秀强教育和马来西亚幼儿教育业深度、全面合作的愿景,并做了精彩致辞:”秀强教育的核心是以’国际元素本土化、本土元素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培养幼儿’感恩、仁爱、乐观、奉献’的良好品质,让孩子拥有健康、快乐、幸福而有意义的童年。秀强教育提倡’三生态’的教育理念——饮食生态、环境生态与课程生态,培养幼儿健康的饮食习惯、优良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建立幼儿主动保护的健康意识,激发幼儿良好的学习兴趣,培养幼儿可持续发展的学习能力。此次和马来西亚幼儿教育企业合作,不仅仅是交流两国的学前教育经验,亦是加强、促进两国文化的交流,以此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标。我们要用科学的态度去研究、去发展秀强的幼儿教育,用创新、开放的精神去开辟、去耕耘两国的幼教事业。”

秀强教育集团董事长卢秀强致辞

  据了解,秀强教育师资力量强大,幼儿教育经验丰富,其致力于0-6岁婴幼儿保育教育与课程产品的研发,在国内有近100家幼儿园、早教中心、培训与研发机构,在园幼儿数30000余名,教师团队高达3000人,是中国境内上市公司资本投资幼教的成功典范。秀强教育凭借着先天的优势,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一带一路”政策,带着中国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第一个进驻一带一路东盟国家,率先在马来西亚成立中国幼教公司,为进军东盟国家迈岀首步。

秀强(马来西亚)教育公司成立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达出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秀强教育在东盟国家幼儿教育领域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秀强教育此前和英迪集团已建立合作,成立秀强教育东盟文化中心。两国一流幼儿教育集团合作,强强联手,有助于促进中华文化项目在东盟的推进和拓展、交流。


签约合作仪式

  为什么秀强教育敢于走出国门,争当幼儿教育“一带一路”的领军者呢?行业内的资深专家表示,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沿线国家,秀强教育搭上政策顺风车,迅速地融入当前大环境,清晰其企业发展战略,提前布局未来。加上秀强教育高质量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经验,这些优势也将让其在未来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领先于同行,让秀强教育立足江苏、辐射全国、走出国门,名满天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