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巫春红老师《如何培养孩子专注力》主题演讲绵阳东辰站开讲

时间:2017-11-27 19:48:0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巫春红老师《如何培养孩子专注力》主题演讲绵阳东辰站开讲

 

 

2017年11月24日,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如何培养孩子专注力》在学术报告厅开讲。四川省妇联优秀骨干讲师,亲子教育专家巫春红老师亲临现场授课。巫老师就家长关心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现场分析,家长频频点头,积极回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巫老师重点强调了家长学习的重要性,巫老师说:真正解决孩子身上的问题是需要父母不断的学习成长,改变孩子成长的关系、环境,做孩子成长的榜样,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辰国际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校学生部主任何欣老师在会前还做了学校对家长学校的工作安排和期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