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巡展暨课程说明会盛大揭幕

时间:2017-11-28 12:56:0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周年巡展暨课程说明会盛大揭幕

  悠悠八秩风华,漫漫征程如歌,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已经兼程了85个春秋。85年来,从中国香港到北上广深等主要城市,从牛津到剑桥,从美国硅谷到英国萨默塞特,耀中耀华人的足迹遍布全球。光荣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为分享85 来的坚实历程与累累硕果,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盛大的85周年巡展,介绍其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

  11月18号周六,耀华85周年巡展在广州珠江新城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首拉帷幕,本次巡展以“承前启后八十年优质教育”为主题,为了让参与者更深入地了解耀华85的历程与国际教育的特色之处,巡展特意制作了10余米长的时空隧道。参与者将在时空隧道中穿越几十载,身临其境地感受85年间机构的发展历史及重要里程碑。有别于传统展板设计,此次巡回展览更透过巨型电子触控式屏幕,让大众回顾耀华过去80载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环境设置等不同范畴的传承与创新。

  家长在时光隧道中了解耀中耀华发展历史

  老师、学生与家长们互动瞬间

  本次巡展中,耀华机构教育总监及广州校区教学及运营领导团队悉数出席,深入解读耀华的课程特色、教育理念、学校环境设施及招生政策等。

  耀华教育机构总监吕子德博士分享《耀华的历史、理念与创新》主题演讲

  广州耀华外籍校长Paul Bawden 先生及副校长 Anthony Ulterwijk 先生致辞

  广州耀华中方校长尚尔娜女士分享《引领学习》主题演讲

  广州耀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萍女士及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运营总经理曾嘉立先生分享校园环境、设施及学校发展

  市场与招生部负责人陈芷欣女士讲解广州耀华录取政策及入学申请流程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1932年成立的耀中国际学校多 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经过85 的奋斗,耀华已经成为一所植根中华、放眼全球的教育机构。得到中西文化精髓的灌溉,耀中及耀华在吸收宝贵经验同时不断创新。耀中和耀华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技能,建设独特的课程体系并得到广泛认同。

  现场耀华学子们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学习成果,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表演,表演节目依次为:

  弦乐团- Spring 春天小提琴演奏

  戏剧表演 - “Teecher”

  八音盒童声合唱团 - Libertango

  阿卡贝拉清唱 - Flashlight

  本次85周年庆典广州首站也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时空互动巡回展也将在北京、上海、桐乡等地举行。同时,广州耀华也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校内课程说明会等,让家长们及孩子们有机会亲临学校,体验更真实的耀华校园生活与学习。

  活动主题:跟着学生脚步一起体验耀华-广州耀华校园开放日

  活动时间:11月24日(星期五)9:30 a.m.-12:30 noon

  活动地点: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A栋104

  热线电话:020-86832662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