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北京一七一中学携手易智时代,开拓课堂教育新模式

时间:2017-12-07 11:49:0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11月29日,由北京科教院基教研中心地理教研室主办,东城区教师研究中心地理教研室协办,北京一七一中学教育集团、北京市二十二中学承办的关于《高中地理议题式课程案例开发与研究-----基于信息技术的不同教学方式课例研讨》在北京市一七一中学隆重举办。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智时代)作为本次研讨课的VR课程内容制作方、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方,应邀参加本次新型研讨课。

图片1.png

  参加此次研讨课的有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学研究中心地理室李岩梅主任、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高振奋老师、教育部教育装备与研究中心理科教研室刘少轩博士、首都师范大学资环学院林培英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阳光老师、中国地理教育届旗帜代表李通老师等亲临本次研讨活动;同时北京一中、北京二中、北京十一中、北京十二中、北京二十二中、北京二十七中、北京四十七中、人大附中朝阳中学、北师大附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密云中学、密云二中、崇文中学等50多所重点中学老师、海淀名师工作站的特级教师们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探讨课,是VR技术与课堂内容深度结合的不同教学方式的新探索。易智时代将VR技术与教育专家及代课老师的教学经验、课标和课本内容深度结合,通过构建沉浸式的虚拟学习环境,让学生身临其境体验水循环的过程。并通过问题引导,让学生通过观察、总结、归纳出知识点。

  参加此次研讨课的专家、老师和同学,被新型的教学技术和教学内容所吸引,深切感受VR教学技术在课堂上的应用。

图片2.png

  教育专家高振奋、李通及张述林等老师在课程点评及央视媒体采访的中讲到:“真正的VR教育,必须要把VR技术与教育专家、代课老师的教学经验、课标课本等课程体系紧密的结合起来,才能使VR技术在教育得到广泛应用。而此次研讨课所使用的VR课程内容正是VR和课程的有效融合。”

  易智时代致力于VR教育领域课程内容研发,并得到中国地理教育界旗帜专家李通等专家、学科教育专家的亲临指导。易智时代将继续秉承为促进国家教育改革、均衡教育资源的理念,深耕VR教育领域,通过紧密结合教育领域代课老师及专家的经验、结合课标、结合课程内容,研发更多专业VR内容,扩展更多学科,全面实现教育创新,从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习兴趣方面入手,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通过不断完善VR教学内容,达到均衡全国教育资源的初心。

  易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一七一中学的此次联合,具有跨时代的战略意义,通过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引用新思想、新方式,新课堂、新技术,获得教育上的新成果;通过不断完善VR教学内容,为达到均衡全国教育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