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英语点点通》打破学英语难魔咒 让孩子轻松get读说写听技能

时间:2017-12-15 15:10:41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国际化的今天,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也是成为青少年必备的基本文化素养,随着英语在中考、高考中的比分加大,英语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能否考入重点高中、重点大学。

  为了让孩子能够不输在起跑线,许多家长寄希望于通过收费不菲的外教培训机构和在线教育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

  记者调查发现,国内多家培训机构的外教,大部分是“无证上岗”,甚至有的还是机构“包装”而成。有的外教则是旅游途中“顺便”兼职当老师。这类“黑外教”普遍存在发音不清、语法不通、拼写不准的问题,并且高昂的收费也让大多数家长望而却步。

  然而,曾经大热的在线英语教育也受到了许多家长的吐槽,河北的李女士更是深有体会。“孩子通过在线英语教学,很难熟悉老师的教学方式,每次的学习效率都很低。每次上课都要先预约,不太方便,最重点是线上的课程比线下培训班的价格还贵得多啊,但是效果却不尽人意!”

  为了切实解决中小学生英文学习没有兴趣,发音不准确等普遍问题,鹦鹉岛科技联同清华同方共同出品《英语点点通》,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英语综合运用以及听、说、读、写等技能。

  据了解,《英语点点通》由资深英美外教和中国英语语言专家共同编写,基于自然拼读这一全球公认的最科学的英语学习法,有效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其中“外教家长会”金牌电视栏目更是配套国家专利高科技智能英语。除此之外,《英语点点通》还设置了互动练习,真人外教视频,全面提升英语能力,达到灵活交流,轻松学习,7天就可以掌握美国中小学自然拼读记忆,14天达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语法会用,30天英语成绩显著提高,让学生能在娱乐的同时轻松get英语读说写听技能。

  来自河北保定二年级的小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一个很腼腆的小女孩,之前上课时,因为英语发音不准,受到了同学的讥笑,久而久之形成了厌学心理,让父母操碎了心。在经过《英语点点通》一个月学习后,小梅达到了流利的和英语老师进行英语交流的程度,对英语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英语成绩由全班倒数第三名成为了第二名。小梅的妈妈在提及孩子的变化时也表示,非常庆幸及时让孩子接触了《英语点点通》的媒体互动教学模式。同样来自河北保定的初三学生小超也向记者表示,自己之前的英语成绩很好,但是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极差,经过《英语点点通》与真人外教口语对练了一个月后,现在已经能与英语老师熟练的进行口语对练了!

  这样有口皆碑的优质英语学习体验,也让《英语点点通》收获了家长和学生群体的推崇。作为多媒体英语教育领导者品牌,鹦鹉岛科技寄希望于为孩子提供更多的优质教学服务和课程内容,带来高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让每一个孩子学有所得,学有所乐。无疑将成为国内教育最有力的补充,将持续引领在线教育新潮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