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美国大学早录取放榜,啄木鸟教育再创低分录取奇迹

时间:2017-12-20 12:02:4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美国名校ED/EA陆续放榜,2018美本秋季入学早申请基本告一段落。在这个收获的12月,啄木鸟教育也迎来了一个个重磅录取。截至12月20日,啄木鸟学子斩获的美国TOP30大学Offer有:
 

耶鲁大学1枚
芝加哥大学1枚
斯坦福大学1枚
哥伦比亚大学1枚
麻省理工学院1枚
杜克大学1枚
卡尔顿学院1枚(文理)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枚
范德堡大学2枚
圣母大学1枚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1枚
格林内尔学院 1枚(文理)
埃默里大学1枚
里士满大学 2枚(文理)
维克森林大学1枚
纽约大学12枚(含1枚stern商学院录取)
波士顿学院1枚
罗切斯特大学3枚
罗德岛设计学院 1枚(艺术类NO.1)
芝加哥艺术学院 4枚(艺术类NO.4)
巴布森学院 1枚(商科创业学NO.1)
……

    低分获名校录取,他们用什么打动了招生官?

     每一份录取都证明了啄木鸟教育在美国名校申请的实力——同样的分数,更好的结果!这些案例不乏低分录取的奇迹,例如,排名第八的宾大沃顿商学院录取的啄木鸟学子,ACT成绩只有31分(对应SAT1430分);排名27的维克森林大学青睐的学生,SAT不到1400;而排名前三十的纽约大学,给一位SAT只有1340的啄木鸟学子发了offer。
 
     在和众多高分申请者竞争为数不多的录取名额时,标化成绩处于劣势的他们,用什么打动美国名校招生官?
 
     课外活动和文书。申请美国顶级名校,成绩只是敲门砖,最终决定是否录取的就是学生的课外活动和文书。
 
     进入宾大沃顿商学院的学生,最突出的申请亮点是商业项目。啄木鸟教育陈起永老师点评时说:“我最喜欢和有想法的学生讨论并指导他们的创业项目,这位同学的商业计划打动了沃顿,低分创造了奇迹。W同学,加拿大某高中, ACT 31(SAT对应成绩1430),ED获得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Wharton沃顿商学院的录取。” 
 


    而以1340分进入纽大的学生,亮点是参加了慈善活动。在大家都在一次次刷分时,ta在老师的建议下,另辟蹊径,把用来备考SAT的时间花在了课外活动上。而这份自信和底气正是来自啄木鸟。陈起永老师对这位学生的点评是:『纽约大学看上的SAT 1340、无SAT2的王同学,你有何出众之处?做慈善活动耽误了SAT考试,胆子还真是大!不过好心有好报,你的付出换来的是即时的福报!我的建议又是对的Congratulations!』
 

 
    芝加哥大学是比较有名的分控大学,录取的学生平均分高达1540。但啄木鸟学子今年依然以SAT1480斩获了芝大offer。陈起永老师点评:『托福在110分上下、SAT在1500左右的学生都可以冲刺美国最顶尖的大学。但仅有分数还不够,你的课外活动、科研、文书写作、面试表现都会影响录取结果……』

 

 
    美国大学2022届早申录取率创新低,留学需要早规划
 
     美国名校竞争激烈程度愈演愈烈,申请难度加大。先来看看几所顶级名校今年和去年的早申数据对比:
 

 
    不难发现,除了哥大,其他名校2022届早申请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莱斯大学涨幅最大,达到19%,其次是杜克,涨幅为16%。根据杜克大学官网,申请学生人数猛涨,直接导致录取率下降。杜克去年ED录取率为24.49%,今年下降至21.39%。录取率下降比较大的还有耶鲁大学(由去年的17.13%降至14.7%)、宾夕法尼亚大学(22%降至18.5%)、达特茅斯学院。
 
    顶级名校今年和去年早申录取率对比:

    中国申请学生要想脱颖而出,只有早准备,早规划。留学规划不仅包括学术方面(GPA、SAT、AP、学术竞赛大奖),还包括课外活动等软性背景的规划。美国顶级名校希望招收的学生是具有领导力、创新性、好奇心,能够关心他人,有洞察力,有责任感,能给社区带去好的影响。招生官寻求的这些特质没办法通过成绩体现,只能通过课外活动和文书展现。啄木鸟教育首创规划理念,帮助更多优秀学生圆梦顶级名校。
 
 
     附:啄木鸟教育简介
 
    成立于2006年,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资深海外升学顾问陈起永老师创办,是国内首家提出"留学规划"和"活动规划"理念的教育机构。啄木鸟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美国名校申请,旨在为各年龄段中国赴美留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活动规划和留学申请等一站式美国高端留学解决方案, 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提升综合能力,并将其培养为真正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啄木鸟教育拥有成熟和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涵盖考试培训、活动规划、美国高中申请、美国本科申请、美国硕博研究生申请、美国转学申请等不同类别。凭借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良好服务,啄木鸟教育十多年来不断创新探索,已帮助其80% 的学员进入美国 TOP50的顶尖名校就读,目前已发展为国内专业的美国留学解决方案引领者,在行业内享有非常高的口碑和声誉。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