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2017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猎英计划直播面试招聘节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2 13:42:58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1日上午,9点至12点,2017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猎英计划直播面试招聘节活动在椅子网APP全面呈现。此次活动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椅子网独家承办。

  此次直播面试招聘节活动覆盖京津冀所有省属高等院校70万应届毕业生,面向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上千家企业进行求职,运用年轻化的网络直播方式,毕业生和企业在线直播招聘、投递简历,一对一在线面试、发送岗位offer,通过简单便捷的网络直播面试方式,轻松实现了从校园到职场的精准就业。

  本次直播面试招聘节参与的应届毕业生超过70000人,同时在线招聘的企业达到600多家,平均每家企业在线直播时长55分钟。

  此次2017京津冀地区高校毕业生直播面试招聘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无疑是高校精准就业的创举,极大的丰富了高校就业体系,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对就业与创新的支撑作用。借助“互联网+就业”的模式,拉近了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距离,真正实现了不出校门就可以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的就业。

  左起依次为:北京雏鹰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院副院长史俊英,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建军,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姬振旗,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椅子网创始人孙兆华,北京雏鹰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院院长秦闻。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表示,此次活动立足京津冀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面向全国开展直播面试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做好2018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重大人才发展战略为依托,服务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推动京津冀地区人才一体化发展。椅子网创始人孙兆华先生介绍,未来椅子网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大学生精准就业的创新模式,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实现高效精准对接,让就业和招聘变得更好更简单。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承办方,椅子网是一家专注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的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校大学生与企业之间对接。首创视频简历模式,建立全国首个大学生视频就业服务体系。与全国各大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创立全国首家覆盖教学、职场、创业一体的全智能设备教学空间——椅子智慧教室。从市场需求出发,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依托“椅子智慧教室+椅子网APP”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为大学生提供从校园到职场的全链条服务,打造大学生就业领域的全新O2O生态平台。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