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如何把孩子教育好?博瑞智教育沙龙给你答案!

时间:2017-12-25 11:10:1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说到教育,除了传统的学校教育之外,家庭教育也一直是中国教育方式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良好的家庭教育不仅对孩子性格的形成起着决定性作用,对孩子的学习成绩也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

  在古代,孟母为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教育环境,曾两迁三地,其子终成“亚圣”;但也有父亲一味放纵骄奢,而中途夭折的天才少年“伤仲永”。在两种不同的家庭教育环境下,竟然有如此之大的差异,着实让人咋舌。但也正是这两者的巨大反差,让我们意识到了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影响。

  而来到现代,日益增长的生活压力,也让许多父母忽视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使得一部分孩子得不到正确的引导,进而影响了学习和性格的形成。也是基于这样的大环境,博瑞智教育挺身而出,立志为社会提供优秀的家庭教育和亲子教育理念,并开设了优秀家长训练营,中学生潜能训练营,小学生潜能训练营,来为众多急需提升的群体提供帮助。

  上周六,距离博瑞智第286期《铸造子女成功未来》优秀家长训练营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为了让家长们更加全面的消化理解训练营的课程,博瑞智家长沙龙又带领家长们重温了培训的核心内容,让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充电加油。

  张笑菲老师在沙龙中带领大家总结了训练营中所教授的内容,强调若想要事情变好,自己必须先变好,只有自己改变了,才有可能影响到身边的人。对于过去家庭教育的失误也应该先接纳孩子现状,在与孩子交流沟通中达成共识,并且需要一定的耐力和信心,还要长期用行为去潜移默化地改变影响孩子,最终才能收到成效。

  在场的家长认真聆听了张老师的总结与发言,并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与交流,相信每一位家长都在此次沙龙中收获良多,这不仅对于自身的提升大有裨益,对于孩子未来的成长也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基于上周六沙龙的良好效果,在本周六,博瑞智教育将继续组织沙龙,与各位家长共同探讨家庭教育的相关话题。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教育需要规划”,家长是个需要训练而又最缺乏训练的职业!要如何把孩子教育好?这不仅仅是意愿问题,更是个能力问题!博瑞智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大山亲子教育培训总监,赵哲老师将带你树立清晰的教育目标,梳理家长的任务重点,掌握实用的教子技巧,助力你教子成功!本周六,爱与教育成长沙龙等你前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