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湖北黄梅誉天下幼儿园评为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加盟百强园

时间:2018-01-03 09:27:20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湖北黄梅誉天下幼儿园荣获“2017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加盟百强园”和“跨世纪蒙特梭利教育成果示范园”荣誉称号。

据悉,湖北黄梅誉天下幼儿园属于加盟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机构的“蒙特梭利教学”示范点,自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园以来,在吕李霞园长的精心栽培和培育下,带领一群具有高素养的幼师队伍,所教育出的幼儿得到广大家长朋友们的高度评价和纷纷点赞。相关事迹先后也被各大新闻媒体相继跟踪报道。

左一为吕李霞园长,右一为誉天下幼儿园刘园长

据了解,吕李霞现年40岁,开办幼儿园已经有18年历程。其中,黄梅妇联幼儿园和誉天下幼儿园均为吕李霞所创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