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黄梅举办大型军事亲子拓展运动会“上阵父子兵”

时间:2018-01-03 09:27:5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日,由黄梅县誉天下幼儿园、黄梅县妇联幼儿园联合主办的大型军事亲子拓展运动会在黄梅三小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黄梅两大品牌幼儿园近千名幼儿和家长共同体验了一回“军人”生活,受到广大幼儿及家长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黄梅县教育局领导大力支持和点赞。

本次活动以“上阵父子兵”为主题,全体幼儿和家长、以及教师们全副武装上阵。

全体“小军人”全副武装上阵,升国旗、奏国歌、行军礼——有模有样,深受广大家长、教育局领导纷纷点赞。

父子兵上阵乐开怀  

据黄梅县誉天下幼儿园刘园长介绍,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锻炼孩子们在集体面前展示自我,提高幼儿们表现能力,增强幼儿体质和自信心,同时,也是增进家国共育,促进亲子情感交流。(黄百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