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牛宏伟快心算

时间:2018-02-08 14:27:5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png

牛宏伟,人生百年,立于速算,牛宏伟老师:陕西省西安市人,高级会计师,快心算发明人,手脑速算研发者,珠心算计算技术优秀教练,多年从事三算教学工作,潜心于快速计算的研究。多年来,在国家,省市级报刊发表优秀论文30余篇。先后发表;《幼儿快心算》,《棋速算》,《幼儿拼玩速算》,《快速珠心算》,《小学生快速口算法》,《笔算新算法》,《小学生快速验算法》,《幼儿手指速算》,《全脑手心算》,《笔脑速算》,《心脑速算》,《太乙算》,《一掌金》,《两仪算》,《三才算》,《五行算》,《八卦算》,《九宫算》,《袖里吞金》,《蒙氏速算》,《一口清速算》,《口速算》,《闪电心算》等。其发明的“快心算”获国家专利(牛宏伟老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快心算专利号;ZL2008301174275.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专利保护。) ,目前“快心算”法获得省内外的重视和国外关注,本人不仅被请到北京,上海,深圳等省市办班讲课,而且应邀去韩国出国讲学,同时,马来西亚学术团体前来西安学习取经。目前,牛老师研究的快心算专利教学法面向全国推广普及,目的就是让所有的小朋友,学习掌握快速心算法,快速提高学习成绩,为了孩子将来升学打下坚实牢固的数学基础。牛老师的心愿是,让教育精彩,让孩子快乐。

2.png

牛宏伟快心算》,

牛宏伟编著,-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2012,5

ISBN978-7-5612-3347-4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2)第094156

牛宏伟快心算》不是珠心算,不用练算盘;不是手指算,不用扳手指  《牛宏伟快心算》 不用任何助算工具(如算盘、手指等),直接写得数  《牛宏伟快心算》是幼儿升入小学口算笔算过关的最佳方法牛宏伟儿童快心算(口算,心算,笔算)三算专利教学法,与小学数学计算方法一致,但比小学课本更简便的一门速算。  1:快--快速思维训练,牛宏伟快心算不单纯地学习计算,着重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孩子可以深刻的理解数学的本质(包含),数的意义(基数,序数,和包含),数的运算机理(同数位的数的加减,)数学逻辑运算的方式,使孩子掌握处理复杂信息分解方法,发散思维,逆向思维得到了发展。孩子得到一个反应敏锐的大脑。  2:心--口算达标,会算题还远远不够,小学的口算要有时间限定,口算是否达标要用时间说话,也就是会算题还不够,主要还是要提速。  3:算--笔算速成,现今我国的教育体制是应试教育,检验学生的标准是考试成绩单,那么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应试,答题,答题要用笔写,应试教育学生要考高分,笔算训练是教学的主线。笔算不运用任何实物计算,无论横式,竖式,连加连减都可运算自如。牛宏伟儿童快心算与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完全接轨,是为学龄前幼儿量身定做的。牛宏伟快心算适合(4-7岁)幼儿园中大班小朋友及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学习。幼儿园小朋友可以学会笔算多位数加减法,如5869+3516 , 8185-6938等,小学数学课本中加减的所有题型都会迎刃而解。计算能力可达到小学毕业时的加减水平。

3.pn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