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学邦在线携手赖世雄英语,打造英语双师课堂新体验

时间:2018-03-29 10:02:1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3月28日,学邦在线与海峡两岸华人英语教父赖世雄先生及其常春藤英语集团在北京隆重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双方高度重视本次合作,赖世雄先生亲自带领整个常春藤高管团队从台湾飞到北京,一行六人包括常春藤英语集团总执行长候一罡、赖世雄亲传弟子及教学总监吴纪雄、业务总监湛建晖、行销副总监张素绮和行政副总监张琳英,学邦在线整个高管团队及英语教育研究院院长、北京冬奥会志愿者语言培训负责人、著名英语节目主持人周敏女士等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英语教育界的盛事。

图1:双方高管团队

  众所周知,赖世雄先生在英语教育界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学者和教授,一直从事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现为《常春藤解析英语》杂志总编和社长,从1994年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讲广播英语至今已有24年,是台湾及大陆地区英语广播教学第一人,影响了数以百万计的英语学习者,其中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先生亦是其听众之一。2003年,赖世雄与许国璋、薄冰、张道真和俞敏洪等人被《中国图书报》评为中国十大英语学习风云人物,是唯一来自台湾地区的英语名师。一直以来,赖世雄先生在全国各地开展英语讲学和教育传播工作,先后在北京外语广播电台、“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总决赛、喜马拉雅等平台开设英语栏目和担任评委,2016/2017连续两年当选喜马拉雅FM外语冠军主播、2018年3月被当当网评选为教育名家榜第二名。

图2:赖世雄先生接受主持人采访

  赖世雄先生虽年近七十,但在英语教育的路上始终饱含激情,秉持家国情怀,为海峡两岸英语学习者传递梦想,帮助了几代人实现了英语学习的突破。而此次与学邦在线携手,旨在为亿万中国学生带去英语学习的自信,远离哑巴英语,开口自信地传递中国文化。正如常春藤集团行销副总张绮素女士所言:常春藤英语在大陆的总部特意放在了赖老师的老家广西南宁,就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家乡孩子学习英语。而今天,借助学邦在线的在线教学平台,将有更多来自偏远地区的孩子受益,不仅是赖世雄先生的“新梦想”更是学邦在线的使命。

  “学邦在线是一家新锐的在线教育科技公司,始终把均衡优质教育资源作为企业目标,在积极承担教育部国家重点课题推动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的同时,不断地引入高质量的合作伙伴,为三四五线城市及偏远地区孩子享受公平教育创造机会”,学邦在线CEO李伟涛先生在评价双方合作时表达了未来的期许:“赖老师几十年的教学实践,已积淀成为一个巨大的学习宝库,学邦在线与常春藤英语携手,将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中外教互补,势必为孩子提供更全面的英语学习整体解决方案,这是为英语学习做的一件大事”。

图3:学邦在线CEO致辞

  谈到英语学习时,赖世雄先生神采奕奕,现场分享了其学生时代的英语学习经历,无论是从最开始的音标,还是模拟练习,无不体现他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谈到现在的理想时,他一口地道的广西南宁方言征服了现场:让全国的小朋友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在签约仪式的最后,为了将赖世雄先生在英语领域的卓越成就推广发扬光大,教育部国家教师科研规划专项重点课题“在线英语口语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组聘任赖世雄先生和吴纪雄先生为课题专家顾问,参与全国各子课题单位指导工作,与此同时聘任赖世雄为学邦在线首席语言专家。此举将帮助学邦在线的教研水平和课程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随着双方深度融合及高效协作,全国几百所合作学校将优先享受到全新的在线英语双师课堂及学习服务。

图4:赖世雄先生受聘为学邦在线首席语言专家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