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派逊新仓储中心项目开工典礼举行

时间:2018-06-14 15:11:07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开工典礼

2018年6月12日,派逊新仓储中心项目开工典礼在安徽省来安县举行。雷官镇镇政府及各部门主要领导均到场祝贺,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和在雷官镇的派逊两个分厂的员工一百余人参加了盛典。雷官镇政府朱书记代表与会嘉宾致词,派逊董事长潘汝滨致答谢词。


到场嘉宾


热情主持


嘉宾致贺


衷心感谢


天佑派逊

新仓储中心项目坐落于安徽省来安县,总建筑面积8471.69平方米,分地上三层和局部地下一层,除仓储功能外,还兼做服装加工厂房。随着新仓储中心的开工和未来投入使用,一个智能化的仓储系统和现代化仓储业务管理体系正在形成,并按严格明晰的系统操作流程及标准的业务操作规范进行操作,更加有效地促进派逊朝着科技型企业健康发展和售后服务系统的进一步完善。


效果图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