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派逊举办校服新标准GB/T31888-2015培训会

时间:2018-06-16 16:15:2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培训现场

  2018年6月14日9:30,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为了加强对面辅料及产品质量的把控,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学生,有效提升企业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校服新标准GB/T31888-2015培训会。会议邀请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事业发展部苏为部长、柴林玉博士和李润景工程师一行3人来我司进行校服新标准培训讲解和现场实际问题解答。公司相关部门50余人参加了为时2个小时的培训。

  标准解读

  江苏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李润景做了题为《GB/T 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浅析》的主题讲座,他从校服新标准GB/T31888-2015的制定背景和基础规范,谈到校服新标准的制定意义。他指出整合现行相关标准的基础上,打破了常规机织针织的局限,按照最终使用方的要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并留给校服定制和采购的特殊性以发挥空间。他还着重从校服的号型设置、内在质量要求、安全规范内容、色牢度项目和水洗外观变化指标对新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现场答疑

  长期以来,派逊一贯重视产品质量的把控和提高,除了实现标准要求,已不满足于单纯的通过检测,而同时更多地提高对面辅料的要求,满足学生实际穿着效果和耐水洗并可穿着3到5年的自我标准。通过不断和省纺检院的沟通学习,在校服产品的内在质量控制上下功夫,着眼于研究、开发更加适合校服穿着特性、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保面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