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来得及,做自己”是要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6-12-21 16:17:38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又到年底的,各大机构也都开始盘点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成败得失,其目的是要更好的面对新来年。作为个体,你是否有做年底做总结的习惯?没有?不要紧,新精英生涯帮你来梳理和养成这样的习惯。12月17日,9:00,北京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由新精英生涯主办的成长届最具影响力的论坛——第六届做自己论坛正式开讲,此次论坛以“做自己,成为你想要看到的改变”为主题,结合炫酷的VR体验,主办方以情景剧模式设置,将古典再内的十位嘉宾的主题演讲,打造成一次时空交错的星际级穿梭之旅。让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如同身临其境般跟随十位嘉宾一同回顾他们的成长历程和宝贵经验,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吸收成长养分。更让现在的上千位观众看到大咖们的生成长成,从而审视自己的过往。

 

 

 

新精英生涯创始人古典

 

 

新精英生涯论坛上邀请的不同领域的大咖几位大咖愿意来为做自己论坛站台,给广大青年朋友倾情分享自己的“做自己的故事”就不难看出,该论坛的影响力。本届此次嘉宾中有不乏活跃在更多公众视野里的大咖,营销大咖杨石头;说话就能赚钱的周玄毅;生活美学家侯聪。也有一些支低调但却在自己的领域风生水起的领袖大咖,毕业于MIT的金宝贝成长教育集团全球CEO张振宇博士;在西班牙知名服装企业担任做中国区HRD的郑丽丽;贝爷的得意弟子中国的野外求生专家朱炜强;中国家庭教育专家曹萍;IT技术大牛郑伊廷齐聚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也盘点他们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方法论。

第六届做自己论坛现场

新精英生涯由知名生涯规划师曾经的新东方GRE名师古典发起一手创办,按照他的自己的说法是为了兴趣也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新精英生涯成立于2007年,经过9年的发展,古典本人已经自己也成长为了中国个人成长领域的最大IP,他在微博上坐拥超过200万的粉丝;微信公众号古典古少侠的文章被广泛转载上拥有超过70万的粉丝;而他《拆掉思维里的墙》一书以销售量超过300万,连续三年雄踞当当网畅销书的推广目录;还是他在两个月前在“得到”APP新开设上的付费音频专栏节目《超级个体》也已获得过2.3个万订阅copy。但这并没有让古典和普通网红一样真正的靠红而“红”(经济利益)起来,因为古典及其创立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与咨询服务商和新精英生涯的小伙伴们的初衷是要“帮助30%的中国人成长为自己的样子”。

 

新精英生涯COO吕斯文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捐赠公益众筹支票

论坛现场新精英生涯COO(首席运营官)吕斯文先生还宣布:新精英生涯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生涯公益众筹计划,将捐出本届每张门票的部分收益捐赠给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助力更多青少年在生涯教育和全教育的发展“。而且,除了本届做自己论坛捐出的3万元善款之外,在未来一年之内,新精英将再捐出一百万元和真爱梦想共同携手助力,通过生涯规划让更多的中国青年人在未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和幸福。这是新精英生涯的初衷,更愿意帮助广大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成长为自己的样子。

论坛上大咖们的深升入浅出、或感性动人,或理性启发的一段段演讲汇成了“做自己论坛”的个性,如同古典所说“做自己论坛这是第六届了。第一届平凡生活的精彩英雄,第二届叫给现实加点理想,第三是从容做自己,第四可能,第五是玩儿,第六届是改变是做自己。它就像小孩,要征服世界,现在有点从容了,这几年可能看到了很多的可能性,他觉得玩是一个好的姿态,但是到第六年,还是需要有一些改变,今年我对做自己本身有了很多特别大的冲击,想法和改变。今年我想给大家看三个对我自己来说最大的改变。”

 

现场观众感动落泪

那句老话“不知来路,何知去路”,新精英生涯一直坚信,只有我们厘清了目标,才可能选择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在“做自己”的征途上,我们愿意陪伴更多的中国人。因为,不管何时启程,我们都还来得及做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