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星火教育转型升级 引领K12教育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时间:2017-04-01 10:20:0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收入得到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父母愿意在孩子身上进行“教育投资”。随之而来的,是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兴起。成立已十多年的星火教育,伴随着教育行业从市场探索期到市场启动期,最后进入到高速发展期,引领K12教育培训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从默默无闻到走向繁荣 星火教育随行业崛起成为领军品牌

  2003年, 星火教育成立“星火学习交流会”开始步入教育行业,专注教育产品和教育技术研究。2008年,是星火教育发展史上一个历史性的转折点,星火获得了风险投资。在这一年里,星火教育经历了璀璨的辉煌时光,相继在全国130多个城市开办星火学习交流会,多次邀请清华北大等名校的学子给孩子们传授学习经验,名声鹊起,带来深远的影响力。

  十多年间,星火教育见证了这个行业从默默无闻到走向繁荣。星火教育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席卷大江南北,相继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办100多家分校。星火教育获得“2011全国十佳教育培训机构”、“2013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13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2014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五星金牌课外辅导机构”、“2016年度品牌知名度教育机构”等荣誉,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瞄准多样化辅导市场 星火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悉,星火教育的产品业务也随着市场发展在进一步转型。为了迎合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星火开发出新型教学产品,提出“十人课堂”理念以及产品变革,产品定位精品化的班型设计,实施分层教学。在传统的班组课20人班基础上,星火教育进行更针对性地辅导,让老师能够更有精力去关注课堂个体化差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教学。

  变革后的星火教育,其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家长与学生的口碑,学生人数不断增长。截至目前,星火教育每年辅导学生超过10万人次。

  繁荣的教育培训市场,也让行业优秀人才变得供不应求。据悉,为应对集团未来的发展需要,星火教育正积极开展人才招聘工作,招揽大量优秀人才。据星火人事主管透露,星火教育将为招揽而来的人才提供了高于行业标准的薪酬,希望这些人才能够帮助更多学子做到更好的自我,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