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学霸智能书包闪耀亮相2017中国华南电子工业展

时间:2017-08-31 11:45:4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8月29,第二十三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是电子制造行业规模空前、精英云集的重要聚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齐集现场,展示面向未来的产品创新与技术革命。

  受展会主办方之邀请,广州学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带他们最新研发的智能产品——学霸智能书包亮相本次展会的智能家居体验区。这款外观独特的书包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注意,使得它所在的展区现场一片火热。

  据展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学霸智能书包和市场上大多数以“防丢”为卖点的儿童智能手表不同,它不仅附有双向通话、精准定位、微聊、拍照分享、运动计步等功能,还具有超级酷炫的一键救助功能。

  学霸智能书包的显示设备可以连接父母的手机,让父母随时获取孩子的地理位置和活动状态。书包的两侧和中间都设有反光条,让孩子遇到大雾天或者晚上行走的时候也能够引起前后车辆的注意,避免发生交通意外。此外,学霸智能书包的微聊功能支持语音聊天、表情包互动、自拍照片、点赞分享,促进学生与家人、朋友之间密切沟通。

  学霸智能书包的一键救助功能尤其酷炫。孩子若遭遇危险,只需轻轻按住学霸智能书包肩带上的SOS键三秒,父母手机端的学霸书包APP就会响起报警,同时可以查看孩子所在的位置和书包前后摄像头拍下的2张现场照片,以及事发现场的15秒录音,接着学霸书包自动拨通家长电话,让孩子和父母即时沟通。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内消费者对好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产品品质和细节的把控精益求精。学霸智能书包的创始人冯和平本身从事包包行业近十年,已经创建了四个时尚包包品牌,其对产品质量的把控更是吹毛求疵。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人机设计、功能设计上,学霸智能书包首先考虑的都是用户体验。

  书包背部的U型设计,充分考虑孩子人体结构原理,让孩子身姿挺拔,防止孩子含胸驼背。独有“S”曲线设计肩带,合理分配书包重量,有效保护孩子背部的同时防滑防脱落。特殊的肩带针扣,有效保证书包的双肩高度平衡,防止孩子高低肩。

  学霸智能书包的外观也值得一提。和一些专注于智能功用而忽略外观设计的科技企业不同,学霸智能书包的设计师团队基于做时尚包包的丰富经验,将“时尚”“美”这两样元素完美地融入到学霸智能书包的外观中,同时考虑到当下学生的偏好,又在简洁大方的设计细节中揉入了科技感,由此凸现了书包主人的个性特色。

  在过去的两年,由于智能硬件产业的爆发和推动,儿童智能硬件市场也进入了高速发展的状态,在教育、娱乐和安全医疗等方面都能看到儿童智能硬件产品的影子。但同时,由于产品同质化严重以及市场的不成熟,原先一度占据儿童智能硬件市场领先位置的儿童智能手表不再火爆。书包是每个家庭每个孩子的硬性需求,孩子的安全问题又是每个父母首要关心的。业内人士认为,广州学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这款学霸智能书包,有望成为儿童智能硬件品类的“新宠”。据悉,这款书包在淘宝众筹上线首日即突破30万元,五日内已突破200多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