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爱心涟水行” 闭幕式暨汇报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09-05 19:34:3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2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爱心涟水行”闭幕式暨文艺汇演的序幕被拉开。出席此次汇演的嘉宾有江苏省涟水县大东镇书记李雷鸣、大东学校校长薛玉琦、大东学校副校长鲁正良、大东学校副校长薛林、大东学校工会主席苏会术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社长张鑫。

  首先由大东学校学生代表张静分享心得,她表明了自己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并且阐述了在课堂中的收获以及对南农唐爱社暑期实践团队的感谢。

  随后是唐爱社副社长王志远发言,他分别从活动概况(趣味课堂、调研、农业生活讲座)及活动成效两方面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与汇报。

  最后大东学校鲁校长表达了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的感谢,对南农学子未来的发展给予殷切的期盼。

  此次汇报表演分为两个篇章分别是:缘起·情系涟水以及守望·梦回大东。

  第一篇章的节目主要有舞蹈《大梦想家》歌曲泡沫以及话剧《梦想的道路》。话剧讲述了一个从农村走向城市的孩子,考上大学后的经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全员的赞赏。

  第二篇章的节目主要有武术《武定天下》,朗诵《我是一名大东人》以及小合唱《那些花儿》武术小组带来的节目《武定天下》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五步拳、双人对抗、十二生肖拳,威武的气势和响亮的口号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诗朗诵《我是一名大东人》,青春昂扬,气势如虹。小合唱《那些花儿》,天籁般的歌声引发了全员的共鸣。

  最后,唐爱社全体成员献唱歌曲《在唐爱奋斗的日子》,引起全场泪水涟涟。志愿者们借社歌中的“孩子,我爱你”向大东学校的弟弟妹妹们表达出他们最真挚的情感。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爱心涟水行”闭幕式暨汇报表演取得圆满成功。纵使有再多的不舍,但是相信现在的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重逢。希望彼此都能珍惜时光,长成自己期待的人,在不远的将来,更好的我们有更好的重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