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理优1对1叶茜茜:招最好的老师 做最好的教研

时间:2017-09-11 17:45:1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无论互联网技术如何日新月异,师资和教研永远是教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理优1对1创始人兼CEO叶茜茜如是说,“优秀的老师是打造品质教育的基础,完备的教研体系则是教育进步的动力。”怀着这样的信念,理优1对1在机构创办近两年之后才开始正式招生,为的就是好好沉下心来打磨自己,招最好的老师,做最好的教研。

  招最好的老师

  理优1对1的老师面试是出了名的严格,录取通过率只有6.2%!在理优,师资选拔需具备前置性,对师资教龄、水平和背景的筛选优于后续培训,一直遵循着“九大维度选拔,数据化评估”的原则。教研团队制定出九大维度,包括硬性条件(教育资质、教育经验)、学科专家筛选、试讲课表现、对在线教育的热爱程度、责任心等。技术团队对所有环节进行数据整合和多维度数据分析,得出“综合评估图”,更加直观地展现每位老师的水平。

  目前,理优1对1师资储备已有近万名,仍在继续扩充中。叶茜茜表示:“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好老师,这是我们的目标。”

  做最好的教研

  理优1对1的教研团队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一线教师或教育专家,这样的构成让理优比起其他机构,教学积淀更加深厚。从学科考点、学习方法和思维、到心理和家庭教育,他们都有非常完备的体系。目前,理优1对1已积累了数万套优质教案,开展过近千次关于升学政策或者家庭教育的公开课或讲座。叶茜茜更在创立机构的同时,就建立了理优学习力研究中心,将学习力培养与教学相结合,提醒家长关注孩子的长远发展,走出教育误区。

  叶茜茜指出:“教育需要细水长流,需要精心打理。对于家长和孩子,我们要做的不仅是解决眼前的成绩问题,更要为孩子的长远发展给出指导。”

  理优1对1官网:www.leo1v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