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95后”择业更看重“软福利”,星火教育“五星待遇”受赞赏

时间:2017-04-05 10:35:14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大学毕业生的数量再创新高。与往年不同,“95后”毕业生成为今年求职的中坚力量。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5后’年轻、有想法,任性,追求享受,在择业时更看重公司‘软福利’。”而星火教育因其为员工提供的“星级”福利待遇就在招聘时受到广大毕业生的追捧。

  “95后”注重享受,公司“软福利”成择业时重点考虑因素

  调查数据显示,近6成毕业生在择业时将公司“软福利”纳入优先考虑因素。所谓“软福利”,是指公司对员工提供的所有非金钱性质的工作报酬补偿。例如免费健身房、下午茶、通勤接送、旅游休假等等。

  据调查报告,由于家庭条件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这些即将进入社会的“95后”选择就业时,考虑的不仅是薪酬待遇,他们对公司氛围、学习平台、就业环境、发展前景等也有更高的期望,甚至企业食堂伙食好坏、员工宿舍环境、宿舍是否有wifi等因素都被纳入了求职时考虑的因素。

  对于这一现象,星火教育一位HR认为,毕业生看重工作环境以及福利待遇完全正常。一个人性化的企业,就应该尽可能多地为员工提供工作与生活之间的便利。“星火教育一直以‘星级标准’来打造办公环境,同时为员工争取薪资之外的最大福利,设身处地为员工考虑。”

  星火教育重视福利建设,员工对“五星待遇”赞不绝口

  星火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这一理念不仅体现在教育工作上,也体现在公司对待员工的态度上。星火教育的余老师在谈到公司福利时赞不绝口,对记者说:“星火可以说是我待过的福利待遇最好的公司了,每次朋友之间说到公司福利,我总是那个最受羡慕的对象。”

  那么,星火教育究竟有哪些“星级”福利待遇如此受人羡慕呢?星火教育的人事部陈经理从以下几个方面向记者进行了介绍。

  (一)五星工作环境

  公司的环境布置以开放式格局为主,宽敞明亮,毫无压抑感。主色调为暖色,为员工打造了一个如家般温馨的办公空间。办公区域内摆放着大量的绿色植物,并定期进行维护和更换。公司内部还为员工设置有大面积的休憩区,并免费提供零食和饮料。

  (二)合伙人机制

  这是星火教育给予员工的不同于其他公司的又一项重要福利。合伙人制度是指公司提供创业平台,让有能力、有创业梦想的员工通过合伙人制度,获得企业股权。这一制度使得员工与公司共同创业、共同分享企业红利,也实现了员工做自己的事业的梦想。

  (三)其他福利

  除了合伙人机制以外,员工还可以享受法定福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爱心基金、子女报读课程优惠、低息贷款等福利。其中,低息贷款也是备受员工赞赏的一项福利。“今年年初计划买房,申请了公司的低息贷款,利率比公积金还要低,算下来节省了不少钱呢!”星火教育的一位老师谈起这件事情很是满足。

  目前,星火教育春季校园招聘正在进行中。公司将提供高于行业水准的薪资,同时每一位员工都将享受“星级”福利待遇。欢迎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星火大家庭,共同分享人生,分享快乐,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