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咏威亚太“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 课程全国启动大会在京盛大启幕

时间:2017-04-12 15:26:32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4月7日至11日,咏威亚太“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全国启动大会在北京星明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全国首批100家“小红巾生存教育”示范园正式启动。本活动由北京咏威亚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主办,是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以集团化的思路实施构建大平台战略的华丽开局。本次活动共包括两大培训内容:小红巾系列培训和运营成长营系列培训。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系统课程,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幼儿园所,必将引领中国体智能教育行业的蓬勃健康发展,成就更多幼儿园的特色化办学发展之路,最终让数以千万计的中国儿童受益。本次咏威亚太“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系统课程的启动,将掀起中国教育界一场史无前例的体智能教育风暴。

 全国首批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示范园的园长及各分院的院长参加了启动大会


 “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系统全国启动大会
在一曲充满活力的“小红巾主题曲”中热力开场

   幼儿体智能教育创始人、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院长林永哲先生上台致辞

2017《分院运营成长营》培训现场


全国首批100家“小红巾生存教育”示范园完成授牌

  在“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启动仪式之后,还开展了“小红巾培训”活动,进行了“六项全能,六力任务”、”两站式六力体验营销“主题培训。接下来,小红巾系列培训活动将在星明湖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

  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成为精英

  小红巾生存教育系统由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研发,是一套专为学龄前幼儿设计的户外探索教学系统,是台湾著名幼儿体育教育专家、儿童节目主持人林永哲先生融合东西方教育理念,配合时代趋势,结合几十年的幼儿体育教学经验与国际幼儿教育理念,研发出幼儿身体潜能激发与幼儿体能游戏结合的创新性课程体系。

  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针对“少子化”现象导致的学生身体抵抗力差、社会适应力和生存能力偏弱的社会现象这一社会问题,提出围绕““体能”、“智能”、“人能”为教育主线的幼儿体智能教育理念。其中“体能”注重幼儿身体适应力及运动健康;“智能”注重激发幼儿潜能,培养其灵活思维的能力;“人能”注重幼儿社会适应力与品德修养。在派师教学+合作园园本教学+家庭亲子教育三位一体的课程模式中,幼儿从做中学习生存的技能和坚韧的毅力。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致力于将最好的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带到孩子们的身边,培养孩子们的速度、投入、沟通、检验、改进和提高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孩子们的思考力、自制力、观察力、创造力、领导力、团队力、服务力,是在不违背孩子天性的基础上针对幼儿开展的精英教育。

  欢乐大天使林永哲:开创中国幼教界的体智能教育

  2004年,林永哲先生创造性地提出了“体智能”概念及“玩性教育”理念,以香港为起点在大陆传播“咏威亚太体智能”课程,并迅速风靡全国,刮起了“体智能教育”旋风,在中国幼教界开创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幼儿体智能教育。

  “咏威亚太体智能”课程以幼儿体能游戏为载体,结合三四五教学方法,培养幼儿灵活的思维方式和健康的心智模式,引导幼儿潜在能力的发挥,促使身体机能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养成独立自主的个性;通过团队游戏体验团队生活,增加幼儿对社会环境的适应力。“咏威亚太体智能”课程让孩子的健康与教育更充实,孩子的社会适应力更出色,亲子关系更密切,学校学习更灵活、欢乐。

  咏威亚太体智能课程传播到大陆后,迅速风靡全国,覆盖了三分之二以上的城市,受到了幼教界的广泛认可,让千万幼儿获得了健康和快乐。林永哲先生创作的几十首经典儿歌和数百篇音乐律动在大陆也得以广泛传播,其作品《我真的很不错》、《快乐的一天开始了》、《勇敢小兵丁》、《小白免》、《猜猜我是谁》等等,均已成为儿歌中的经典之作。其名言“让孩子的童年更健康、让孩子的童年更快乐、让孩子的童年更童年”也传遍大江南北,成为所有体智能教育从业人员的思想准则。

  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品牌和战略升级

  2016年12月,为实施品牌策略,升级品牌形象,林永哲先生进行了重大战略升级,成立了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其宗旨为:树立体智能教育专业高度,提升体智能教育学术价值,落实体智能教育功能;研发体智能教育之体能、智能、人能教学方案、教材、器材;开发多元化课程,建立培训体系与机制,训练培养更专业的体智能教学人员;与国际建立学术交流通道,整合国际资源。林永哲先生于2017年,将其数十年的体智能教育研究成果进行了整理,创作并出版了《现代幼儿体智能教育》系列丛书;历时三年策划并主导研发的《小红巾生存教育系列》正式出版。

  作为幼儿体智能教育的领导者,未来咏威亚太体智能教育研究院将以大战略、大格局的思维布局,以集团化、系统化的思路实施大平台战略,不断致力于完善体智能教育理论,丰富体智能课程体系,始终引领体智能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扎实推进全国“小红巾幼儿生存教育”示范园项目,打造体智能教育行业的生态链,强健儿童体魄,助力中华崛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