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匠心共创 筑梦生态——棕榈教育平台荣耀上线

时间:2017-04-07 11:08:5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png

 棕榈教育在线教育平台上线合影 

  2017330日,棕榈教育品牌发布暨在线教育平台上线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专业院校的园林园艺学院代表以及行业企业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典。

 棕榈股份总裁林从孝先生致辞

  棕榈股份总裁林从孝先生表示,生态城镇的建设,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10万亿级的市场,无论是对生态园林产业的转型升级还是对生态城镇领域人才培养及需求,都打开了巨大的想象空间。棕榈股份自2014年战略转型以来,在生态城镇的内容导入方面,不断完善和丰富内容端,形成了文化、旅游、体育、教育等多元化的格局。生态城镇的建设和运营,可以预见,教育在未来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内容,棕榈教育在线平台的开通,也正迎合了这种行业发展趋势。  

 棕榈教育CEO付强先生进行品牌发布

  在品牌发布会中,棕榈教育CEO付强先生表示,棕榈教育致力于建设涵盖生态城镇全产业链的实战课程体系。在线教育平台秉承实战教育的理念,将与全国广大专业院校的现行教育形成有益补充,使更多相关专业院校的学生和行业从业者受益。

  棕榈教育是国内首家以生态城镇内容为核心的实战教育机构,依托人才素质模型及能力标准,打造职教云平台,建设人才生态圈。目前该平台为园林院校、企业提供专属的学习门户及个性化、咨询式、定制式的课程服务。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强健先生寄语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强健先生指出,十三五期间巨大的传统园林绿化市场,新兴的城市双修及海绵城市项目,急速扩张的PPP项目,对园林应用型人才产生了巨大需求;改革的全面深化,园林施工资质的即将取消,建立园林职业制度的艰难路程,呼唤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也对园林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出了要求。同时,现代生活工作方式的变化和技术手段的发展,呼唤新的继续教育方式。棕榈教育在线平台的发布,恰恰是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寄语棕榈在线教育平台不断完善,越办越好,为行业发展和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棕榈教育与院校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环节中,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专业院校的园林园艺学院代表与棕榈教育就平台学习门户入驻合作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校企之间的合作掀开新的篇章。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6.png

 《2017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园林领域白皮书》发布 

  在活动现场,棕榈教育发布了《2017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园林领域白皮书》。与会专家认为,白皮书通过对于行业的梳理以及用户需求的分析,在客观数据的基础上,揭示了园林领域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和趋势,提升了社会对该领域的认知和理解。

 生态城镇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现场

  活动同日下午,广东园林学会教育信息专业委员会和棕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生态城镇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教育机构、企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生态城镇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生态城镇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部分发言嘉宾 

  棕榈教育在线教育平台品牌发布活动、业内交流的专属节日,一场大咖云集、园林行业尖峰潮流盛典,一次跨界交织、火花四射的思想对话,棕榈教育希望明年继续与大家一起相聚,一起交流学习!开启新的篇章!

  传承是一种使命,演绎是一种责任

  我们始终坚持,探索新知

传承和演绎匠人的精湛技艺

极致构思的匠心精神及严谨的态度

  不断定义实战

  演绎至臻至美的匠品

  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1.png

▽关注棕榈教育公众号,获取园林干货~

▽下载APP,实战课程随时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