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玖零股份新三板加速器和千家企业大学双布局

时间:2017-09-12 11:04:55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7年9月8日,玖零股份在六周年庆典之际与中关村顺义空港创意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推进北京顺义新三板产业加速器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合作拟在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共同打造中国第一家新三板产业加速器、中国第一家新三板小镇、中国第一个新三板论坛,并集合百家上市公司联盟,打造新三板评价体系,建立一个百亿税收,万亿生态圈产业集群。支持创新、创意型企业、高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文化产业落户产业园,玖零股份将与入园企业深入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引进世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落户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企业文化系统建设,企业品牌创新升级,将产业园打造成新经济时代企业家的创业乐园、精神家园。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联合众多新三板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主板上市公司共建企业总部基地,借力政府资源和产业支持政策,扶持“双创“企业快速发展。玖零股份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为落户企业提供个性化培训咨询方案,通过专家顾问团、新三板俱乐部、私董会、企业大学、游学观摩、名企互动等方式为企业提供特色服务,支持新三板产业加速器持续发展。

  庆典现场,玖零股份携手前沿商学院等多家企业共同举行“千家企业大学工程”启动仪式。华为首席品牌官、经济分析师龚海瑧先生、玖零股份董事长林姝宏女士、总裁付开虎先生、前沿商学院CEO林梵妮女士参加并出席了启动仪式。

  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一所大学,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一定是一个优秀的校长。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对中国中小企业和教育培训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新三板产业加速器的建设和企业大学工程的启动将引导和支持众多创新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的力量获得快速发展。玖零股份联合前沿商学院为千万家企业打造自己的企业大学,帮助企业建立线上线下培训咨询系统,为企业持续成长培养创新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与千万家企业共建智能共享落地生态圈,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