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搭建就业桥梁,壹号门开启空乘培训新时代

时间:2017-09-15 14:09:26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搭建就业桥梁,壹号门开启空乘培训新时代

  2017年我国大学毕业生总数为749万,加上去年的756万毕业生,连续居高不下的毕业生数量,加剧了我国的就业压力。国家也需要一些新兴行业来分流涌入社会的人才。

  民航业是我国经济发展强盛时期诞生的产物。随着民航业的发展,未来的飞机数量和空乘人员需求都将大幅增加,空乘行业前景被广泛看好,被誉为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

  所需即所招 所招有所位

  壹号门航空服务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壹号门)作为国内新兴的空乘培训机构,积极与国内航空公司、民航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合作,培训宗旨与用人单位招聘条件深度结合,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培养人才,同时按照企业的用人数量制定招生计划,不盲招、不扩招,使招生计划和企业用人计划成正比例良性循环,保证培训学员毕业后有极高的就业率。

  壹号门办学培训宗旨不仅仅是为民航事业输送优秀人才,还在于为更多非空乘行业就业者开辟一条崭新的职业发展道路。

  空乘服务人员是从事航空空中乘务服务与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空乘服务工作事实上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壹号门旨在希望通过系统、规范的培训授课,让更多业外饱有空乘梦的人士完美圆梦。

  壹号门的很多学员甚至毕业前一年就被不同航空公司“提前预定”,提前签订毕业去向,壹号门能够有效保障优秀学员无后顾之忧的培训。在各大航空公司的招聘面试中,各届壹号门学员,屡屡拿到录用通知。从这里培训毕业的学员,走向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人数不胜其数。

  所需即所学 所学致所用

  壹号门深知,培养高素质的空乘人员,除了必备端庄大方的外在形象气质外,还必须能够熟练掌握空乘服务的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掌握一门以上的外语语种,更为重要。所以壹号门在培训学员专业技能时,以现代化航空服务业标准为准绳,第一时间了解到招聘企业的最新要求,让培训内容更具体系性、时效性。

  壹号门采取“实战演练”式人才培训模式,通过课堂、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保证课程安排的合理性,为各大航空公司持续输送专业人才资源做准备。学员能够拥有好的就业结果得益于壹号门科学的培训体系,培训结果达到所需即所学、所学致所用。

  民航业的快速发展,给空乘专业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壹号门面对火热的空乘行业就业现状,不骄不躁,一切从实际出发,从招聘需求出发,从学员自身出发,以学员为根本,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为学员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职业道路,多渠道解决学员的就业去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