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产业>正文

K12企业员工待遇飞升 星火教育高薪聘贤才

时间:2017-04-05 10:36:19    来源:中国教育网    浏览次数: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每年的三、四月是找工作的黄金时期,各大行业的公司都会提供诱人条件吸引优秀人才前来应聘。K12教育培训行业受益于高速发展的市场,行业员工待遇得到了飞速提升,教育培训行业招聘人才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

  据悉,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星火教育已率先出动,在春季招聘中,加大招聘力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星火教育此次春季校园招聘主要招收管理培训生,作为教学或管理的储备人员。

  薪资高、福利好成行业新标签 星火教育具有独特优势

  向上的行业发展前景,让众多大学毕业生更青睐教育培训行业岗位,“薪资高、福利好”已成了教育培训行业新标签。

  据了解,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星火教育,除了提供高于行业水准的薪资和丰厚福利之外,还有着自身独特优势。凭借在教育培训行业十多年的发展,星火教育在人才培训方面有着一套完善的体系。

  据星火教育员工培训负责人透露,不管是星火教育的新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着适合他们的培训内容;同时,针对不同岗位,给予适合的培训。以目前星火教育重点招聘的“十人课堂”管培生为例,新进来的管培生会进行两期培训,各有侧重,第一期培训为期三天,主要是筛选出符合星火用人标准的人才。第二期培训为期十五天,主要是锻炼管培生讲课的能力,着重于工作技能的提升。据星火教育的管培生透露,在经过两期培训之后,提升了工作技能,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职位晋升通道高速 星火教育每年提供2次晋升机会

  星火教育招聘负责人称,星火教育每年会给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2次晋升机会,像教师岗位,晋升时底薪及课酬均会上调。要想获得晋升,员工自身必须足够优秀,星火教育用人核心是选拔志同道合的人,当你真正热爱这份事业的时候,才能够有足够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才能够真正地服务好客户,做出成绩。“星火教育的晋升通道透明、高速,我们希望每个员工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在每个岗位都能实现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教育培训行业人才流动性较大,很多培训机构都面临着人才流失的风险,但星火教育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星火教育建立的人才培训体系,能够让进来的员工“人尽其才”,再通过他们多元化的激励机制和高速晋升通道,能够让更多的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所以星火教育相比其他培训机构,能够更好地留住优秀人才。

相关新闻